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届艾美新剧纷呈老星闪耀 两“狂”异军突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0:21  每日新报
本届艾美新剧纷呈老星闪耀两“狂”异军突起

本届艾美新剧纷呈老星闪耀两“狂”异军突起

本届艾美新剧纷呈老星闪耀两“狂”异军突起

本届艾美新剧纷呈老星闪耀两“狂”异军突起

本届艾美新剧纷呈老星闪耀两“狂”异军突起

  新剧集的崛起以及老牌影星获殊荣是本届艾美奖的两大特色。随着豪斯医生(本届艾美新剧纷呈老星闪耀两“狂”异军突起)《迷失》《好汉两个半》等经典老剧的失意,《我为喜剧狂》《广告狂人》两部新作异军突起;而亚历克·鲍德温、格伦·克洛斯两位好莱坞影星的加盟也给了那些走向没落的大腕们一个启示——演电视剧也挺好的。

   《我为喜剧狂》 蒂娜担纲 幽默讽刺

  蝉联最佳喜剧类剧集以及3个单项大奖,足以使《我为喜剧狂》在将于10月30日开播的第三季迎来开门红,而最应该高兴的则是蒂娜·菲,集该剧的编、导、演于一身,一手打造了这部令人捧腹的佳作。《我为喜剧狂》中的女主角利兹是当红喜剧秀“The Girlie Show”的首席编剧,挑剔的新老板为她平添了很多压力,加上节目中的明星也是麻烦多多,一下子将利兹推到了风口浪尖。为了保住自己的饭碗,增加节目的收视率,同时也让自己不在压力下崩溃,利兹在特立独行和言听计从间寻找到一个最佳的平衡点。剧中,利兹与老板的智斗以及和众明星台前幕后的种种趣事构成了这部语言幽默、颇具讽刺意味的佳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60届美国黄金档艾美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