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美颁奖典礼收视不敌《60分钟实事》和橄榄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2:03  新浪娱乐
艾美颁奖典礼收视不敌《60分钟实事》和橄榄球

也许下次颁奖礼请真人秀主持人做司仪得再三考虑一下了

  新浪娱乐讯 本届艾美的收视成绩说明了一个事实:主持人多并不代表观众会买账。第60届黄金时段艾美奖首次设置了“最佳真人秀主持人”奖项,获得提名的瑞安-西克莱斯特(Ryan Seacrest《美国偶像》)、汤姆-鲍格朗(Tom Bergeron《与星共舞》)、霍伊-曼德尔(Howie Mandel《成交不成交》)、海蒂-克鲁姆(Heidi Klum《天桥骄子》)以及杰夫-普罗斯特(Jeff Probst《幸存者》)五位名嘴主持颁奖典礼,然而他们仅为ABC赢得了1220万的收视率,比去年已经不高的1300万还下降了6%。这场颁奖典礼的主要竞争对手是NBC电视台的《周日橄榄球之夜》,该节目的收视率达到了1600万。

  虽然有杰米-坎摩尔(Jimmy Kimmel)担纲主持走红毯,但这对ABC的收视也没有很大助益。这位幽默大师的主持仅为ABC赢得了平均470万的收视率。前半小时典礼收视率仅为460万,而FOX电视台的《美国爸爸》(American Dad)收视率就有470万。但其实杰米的最大竞争对手是安迪-罗尼(Andy Rooney)主持的新闻节目《60分》,晚7点到8点,《60分钟实事》的收视率为1720万。也许下次安迪-罗尼(60分钟的主持人)该去主持艾美了。

  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艾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