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天桥骄子》决出冠军 好友为争胜互相残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08:52  新闻午报
美国《天桥骄子》决出冠军好友为争胜互相残杀
真人秀舞台

美国《天桥骄子》决出冠军好友为争胜互相残杀
真人秀舞台

  经过近三个月的激烈比拼,美国“裁艺”真人秀《决战时装伸展台》第5季的赢家于本周三出炉。来自美国波特兰市的27岁设计师林妮·玛歇尔凭借在纽约时装周上展示的礼服作品征服了评委,从“三强总决战”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女选手首度包揽前三

  《决战时装伸展台》(又名《天桥骄子》)是美国Bravo电视制作的一档时尚类真人秀,参赛选手每期需按照一定的要求设计服装。

  本季度的主题包括:以“纽约夜生活”为灵感设计时装,为好莱坞女星波姬·小丝量身打造一款礼服,采用汽车座椅套巧做环保服装等。16名参赛选手经过层层选拔,决出了参加纽约时装周的三强选手。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入围“三强总决战”的均为女性,这在《决战时装伸展台》开办以来尚属首次。她们分别是27岁的林妮·玛歇尔、25岁的肯利·柯林斯和33岁的柯特·莫姆勒。决赛的主题是设计12款系列婚纱,她们每人获得8000美元采购布料。

  冠军作品更具连贯性

  上月,她们的作品在布莱恩特公园举办的纽约时装周上亮相。玛歇尔设计的系列以淡蓝色、乳白色主打,并通过恰到好处的褶皱体现出“流水潺潺”的意境;柯林斯的设计灵感来自于童话“爱丽丝漫游仙境”;拥有利比里亚血统的莫姆勒则在作品中融入了浓烈的非洲风情。

  “这三位的作品都特色鲜明。”《决战时装伸展台》的导师兼评委蒂姆·冈恩在赛后评价道。其他评委包括时尚界权威人士迈克尔·科斯、妮娜·加西亚和德国名模海蒂·克鲁姆等。

  综合各方面的意见,评委们最终认为玛歇尔的作品不仅手工精良,在整款系列的连贯性上也更胜一筹,是当之无愧的本年度冠军。

  好友为争胜互相“残杀”

  玛歇尔在得知自己获胜的消息后喜不自禁,她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谦逊地说:“尽管我本人在时尚方面毫不起眼,但我一心寻找快乐,所以并不担心在比赛中犯点傻。这是一段最奇妙的经历,我打心底里想重温一遍。”

  此外,选手们之间的人际关系也是该真人秀的一大看点。今年的选手大多个性鲜明,尤其是柯林斯的“火爆脾气”令观众印象深刻。

  相比之下,戴着一副眼镜的玛歇尔十分羞涩。谈到和柯林斯的相处,玛歇尔说:“我们一开始是朋友,可随着比赛的推进,难免互相‘残杀’。肯利和所有对手的关系都弄僵了,可谓四面楚歌。但我并不恨她,并祝她一切都好。”

  姚佳森 编译

  大礼包

  作为本年度的冠军,林妮·玛歇尔将得到以下的丰厚奖励——

  ●10万美元的创业启动资金

  ●一辆2009年新款跑车

  ●在《ELLE》杂志美国版上展示作品

  ●在著名服装营销网站Blue(美国《天桥骄子》决出冠军好友为争胜互相残杀 听歌)fly上拥有生产线

  ●此外,玛歇尔由此走红后的曝光率无可估量,将获得更多出席时尚场合、颁奖典礼等机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