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侬-多赫提回归《90210》 出镜率增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8:41  新浪娱乐
莎侬-多赫提回归《90210》出镜率增加(图)

莎侬-多赫提

  新浪娱乐讯 莎侬-多赫提(Shannen Doherty)将回归《90210》剧组,她在剧中出现的集数也增加了两个。多赫提曾在老板的《飞越比弗利90210》(Beverly Hills 90210)中饰演布兰达-沃什(Brenda Walsh),之前她也曾与衍生剧组签订4集的演出合同。与她合作的珍妮-加斯(Jennie Garth)也是《飞越比弗利》原剧中的演员,她们成功的表演为两人的再次回归剧组奠定了基础。上一次我们看到布兰达时,她正计划离开城市。布兰达还从自己的手机中删除了戴兰-麦克凯(Dylan McKay)的号码。多赫提将在《90210》的第11和第12集中回归(11月播出),并且她也很有可能继续出现在剧集中。

  虽然原版《飞越比弗利90210》的剧迷并不看好的这次翻拍版新剧,但是如果制片人愿意多赫提可以继续参与新剧的演出。长大后的布兰达再次回到比弗利山,将会很有意思。如今的布兰达成熟、稳重了很多,她和珍妮-加斯饰演的凯莉(Kelly Taylor)关系很近,但是由于布兰达曾承受过不少痛苦,因此她身上有不少阴影。

  就此,粉丝们可以预见的是布兰达的回归也意味着凯莉的回归。这两个人曾经都与戴兰有过一段罗曼史,而剧集中将会浮现两人的过往记忆。也许两人间会有激烈的冲突。

  《90210》新集将于10月28日(周二)在CW电视台播出。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9021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