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勒中国旋风式“越狱” 细数京沪两地行程(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22:10  金羊网-新快报

  12∶00登游轮拍时装片

  某杂志包下了一艘三层楼的游轮,在黄浦江上来回开了两个小时,为米勒拍一辑时装大片。期间,米勒所拍照片的背景中,囊括了几乎所有浦江两岸最具上海特点的景色,而他也为上海的建筑所倾倒。他感叹,即便在美国,也只有在城市最繁华的区域,才能看到这样现代而壮观的建筑群。

  16∶00与粉丝零距离

  在主办方的日程中,本来没有安排影迷见面会的环节,但是米勒提出应该给影迷一个机会。于是,经过选拔而出的20名粉丝轮流上游艇,和米勒合影、得到他的亲笔签名和赠送的礼品。有意思的是,米勒赠出的礼品是一双瓷质的筷子。

  21∶30惊艳现身发布会

  当晚的品牌发布会上,众星云集,但迟迟不见米帅现身。正当大家纷纷猜测他不会来时,突然,在探照灯的照射下,远处一艘摩托艇飞驰而来。艇上,米勒扶着栏杆,远远地向众人露出微笑。当摩托艇靠在临时搭建的小码头上后,他一跃而上,行走在上海夜幕中。这时的米勒,仿佛变身成了《越狱》里的那个迈克·斯格菲尔德。

  10月18日

  9∶00亮相品牌旗舰店

  尽管前一晚的服装秀搞到凌晨才结束,但是米勒依然起了个大早,上午9时就出现在位于南京路步行街的品牌旗舰店里。

  在现场,有上千粉丝围在该品牌店门前等待偶像出现。米勒出来之前,粉丝们不仅大叫他的名字,更不断试图突破保安防线冲进会场,险象环生。主办方不得不“警告”说,如果秩序继续恶化,活动将取消。

  10∶53匆忙剪彩、参观

  米勒在震耳欲聋的呼喊声中正式亮相。他一改前两日的全黑打扮,一件白色衬衫加蓝色条纹领带。不过为避免意外,米勒匆匆完成剪彩仪式便进店,前后露面不到3分钟。米勒进店后直奔三楼男装部,不时拿起衣服打量,还专门参观了店内的“米勒专区”。中午11时24分,米勒由商店侧门离开。

  22∶30秘密提前抵北京

  原本打算19日抵京的米勒突然改变行程,18日晚上提前抵京,但他依然没有逃出媒体和粉丝的“天罗地网”。

  在首都机场T2航站楼,米勒的黑人保镖率先出现,带领一批人马直奔停车楼,并对粉丝们言简意赅地交待说:“不要握手,不要拉扯和拥挤。”不料,米帅这次跟《越狱》中一样,调虎离山,从另一边的电梯口出现了。媒体和粉丝见状立即“追捕”过去,将米勒团团围住,相机快门声不停地响起,粉丝争相喊“迈克”,并伴着十分奔放的“Iloveyou”一路将其送上了保姆车。夜色中,粉丝们自驾车,跟着米勒的保姆车在北京的机场高速上“狂飙”。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