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勒中国旋风式“越狱” 细数京沪两地行程(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22:10  金羊网-新快报

  10月19日

  10∶00录制某时尚节目

  米勒中国之行的最后一项工作——参加某时尚节目的录制。之后,米勒将游览北京,他准备去鸟巢和水立方参观,同时他一直梦想去的长城以及故宫也将在行程之内。

  米帅的N个面

  巨星米帅王室保镖贴身护驾米勒还未在机场现身,他的几个保镖就先出来探路。这几个保镖戴着墨镜,板着面孔,四处检查地形。“他们中的两位以前是英国王室的保镖。”一个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的价格是每小时100美元。”

  离开机场上车后,保镖们手拿一张上海地图研究路线,然后用笔在米勒的几个行程点附近圈出了两家医院。“看好了,这是距离他两个主要活动地点最近的两家医院,一旦发生什么意外情况,你们要知道怎么能最快到达。”保镖对开车的司机说。

  平民米帅

  吃8块钱的盒饭

  在黄浦江上给一本国际时装杂志拍摄大片时,米帅良好的工作习惯令公关公司十分惊讶,他甚至比约定时间提前了一个小时到达码头。同时,为了节约时间,米勒的午餐和所有的工作人员一样,仅仅是一份8块钱的盒饭,里面有一点炒卷心菜,一点豆干炒肉丝,比大多数剧组群众演员吃得还要简单。他唯一的要求就是:星巴克的星冰乐,这是他多年以来的爱好。用他的话来说:“给了自己一个可以从早上就开始吃甜食的借口。”在准备拍摄的时间里,除了试服装、化妆,米勒还完成了200张照片的签名。

  “太极”米帅

  轻松推掉刁钻提问

  这次,米帅是为某服装品牌的代言而来,从穿衣风格到购衣心得,米帅无不侃侃而谈。当面对诸如“是否觉得自己的穿着可以引领年轻人”这样的问题时,米帅也耍起了“太极”,把这些问题推给了主办方代表。而米勒坦言:“中国对我来说是一个遥远且神秘的国家,我一直都觉得这里的服饰或许很传统,但却出乎了我的意料!”

  演员米帅

  希望与姜文章子怡(米勒中国旋风式“越狱”细数京沪两地行程(图)(3))合作谈到这四年来唯一主演的电视剧《越狱》,米勒表示自己只是演了一个角色而已,但是每次演这个角色都会有新鲜感,所以他觉得这比演不同的角色更有挑战性。他还坦承《越狱》终究会结束,希望自己能演喜剧、爱情电影。

  谈到对中国演艺圈的了解,米勒似乎也是有备而来,他表示希望和中国的著名导演合作,包括张艺谋李安等,不过最令记者意外的是他还提到了姜文。此外,他表示希望和章子怡合作,他觉得章子怡很优秀,很有才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