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一周收视:《犯罪现场调查》王者归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0:46  新浪娱乐
美国一周收视:《犯罪现场调查》王者归来(图)

《犯罪现场调查》第九季第1集剧照

美国一周收视:《犯罪现场调查》王者归来(图)

《实习医生格蕾》第五季第3集剧照

美国一周收视:《犯罪现场调查》王者归来(图)

《绝望的主妇》第五季第3集剧照

        节目名              电视台        收视率        观众数(万)

  1.《犯罪现场调查》          CBS        13.9/21.0         2349

  2.《与星共舞》              ABC        12.0/18.0         1859

  3.《犯罪心理》              CBS        10.2/16.0         1619

  4.《犯罪现场:纽约》        CBS        10.1/17.0         1587

  4.《海军调查处》            CBS        10.1/15.0         1629

  6.《与星共舞》              ABC        10.0/15.0         1507

  7.《绝望的主妇》            ABC         9.8/15.0         1551

  7.《实习医生格蕾》          ABC         9.8/15.0         1480

  9.《犯罪现场:迈阿密》      CBS         9.2/15.0         1388

  10.《OT, THE》              FOX         9.0/15.0         1423

  美国时间10月6日—10月12日,这周开播的美剧主要有:《南方公园》(South Park) 第12季下半季,《犯罪现场调查》(CSI)第9季、新剧《第11小时》(Eleventh Hour)、新剧《火星生活》(Life on Mars)、新剧《母女冤家》(Kath & Kim)、《头号前妻》(The Starter Wife) 第2季。

  凭借《犯罪现场调查》等犯罪剧的再次出彩,CBS电视台以6.9/11%的平均收视率毫无悬念地蝉联了收视冠军。ABC电视台也有《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等收视热门节目,以6.3/10%的平均收视位列第二,FOX电视台5.0/8%的收视率处于第三,NBC电视台4.4/7%的收视率处于第四。

  收视排名第1位的就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犯罪现场调查》第九季第1集,取得了13.9/21.0 %的收视率和2349万观众的观众数。这也是今年秋季上映的剧集中,首次有剧集的收视突破2000万,再次凸显了《犯罪现场调查》的收视王者地位。这次收视高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在上一季大结局留下了CSI团队成员Warrick被人枪击生死不明的尾巴。虽然很多剧迷都在祈祷剧组能让Warrick死里逃生,但事实往往是残酷的。只是凶手在这一集的结尾就被捉拿归案,这次的节奏似乎比较快些。这集的叙述语调毫无疑问是“伤城”式的,可能也是《犯罪现场调查》至今最伤感的一集,Sara听到消息后在这一集回归,Warrick的去世更凸显了这是一个大家庭的意味,不管是他留下的录像带,还是Grissom最后在教堂的哽咽,情似父子更让这一切难以接受。而对粉丝来说,这一季10集之后,头号主角Grissom的离去恐怕更需要心理准备了。

  收视排名第2、6位的都是ABC电视台的歌舞选秀《与星共舞》第七季第3周,周一、周二观众数分别达到1859万和1507万。该节目由专业舞蹈家搭配一位明星共同参加舞蹈比赛,然后观众投票选出冠军的舞蹈比赛类真人秀。目前它已经是仅次于《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收视第二高的真人秀节目。随着节目进行,收视有小幅下滑。

  收视排名第3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第七季第3集,取得了10.2/16.0%的收视率和1619万的观众数,这集名为《最小的损伤》(Minimal Loss),探员Prentiss和Reid卧底进入一个可能有虐待儿童的地下教会,但是之后警方突袭失败了,而他俩也被困在其中,“最小的损失”成为他们的难题。

  收视排名第4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犯罪现场调查:纽约》(CSI: NY)第五季第3集,取得了10.1/17.0%的收视率和1587万的观众数。这集名为《乱流》(Turbulence),非常精彩,讲述一个发生在飞机上的命案。飞机遇到乱流,一名男子也在洗手间丧生,CSI: NY团队老大Mac恰好在这个飞机上,所以他不得不开始离线办案,而飞机上所有乘客都可能是嫌疑犯。从大飞机的投入,以及信息的传输等方面看,这集依稀有点《24小时》的影子,只不过Mac完全是靠智能破案。

  收视并列第4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海军犯罪调查处》(NCIS)第六季第3集,取得了10.1/17.0%的收视率和1629万观众的观众数。这集将涉及到国会参议员的案子。

  收视排名第7位的是ABC电视台的热门剧《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第五季第3集,取得了9.8/15.0 %的收视率和1551万观众。收视终于稳住。第3集名为《这个小孩不一样》(Kids Ain't Like Everybody Else),喜剧效果还是挺不错的。Bree终于说服女儿还有外甥Benjamin一家来她家做客,但是各种观念的冲突依然不断,比如Benjamin是素食主义者,他在家接受教育等等,这之后Bree因此做了一件不是很光彩的事。Susan的儿子MJ和Gabby的胖女儿之间有所不和,这也引起两方家长的大打出手,不过最后似乎冰释前嫌了。Gabby之前的卖车和买车经历也非常搞笑,堪称最倒霉的卖主和买主,不过最后,她终于豁出去了一回。Dave和Tom试图重建“车库乐队”。Lynette强烈反对,她甚至设计毁坏了吉他,不过最后Dave说服了她。McKlusky依然对Dave疑心重重,想挖出他的秘密,但是她最后似乎也碰了软钉子。不过Dave可能视她为眼中钉了。

  收视并列第7位的也是ABC电视台的热门剧《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第五季第3集,取得了9.8/15.0%的收视率和1480万观众,由于面对《犯罪现场调查》首播的悬念挑战,所以收视下滑在所难免。第3集名为《洪水来了》(Here Comes the Flood),医院能闹水灾恐怕是多数人无法想象的,不过编剧决定挑战一下极限,甚至包括天花板在手术室坠落。在院子刚刚一番让医院专业水准复兴的演讲之后,大家对本季的病例水准有所期待,不过大水似乎冲了龙王庙,最后一些病例不得不转移到其他医院。本集一共有3个病例,包括一个痛感一直是8级的人,最后的问题竟然比想象的简单很多。还有一个总是倒霉的病人,但这次他的倒霉似乎救了他。还有一个20多岁的癌症女病人。人物关系中,Derek已经径直到Mere家量尺寸了,为搬进来做准备,Izzie和Alex都不想搬出,最后Derek似乎妥协了。这集的插曲也是同样出彩,特别是片尾曲Erin McCarley的《Pitter-Pat》非常好听。

  收视排名第9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CSI: Miami)第七季第3集,取得了9.2/15.0 %的收视率和1388万的观众数。这次是关于Delko的心理医生的女儿被害的案子。

  收视排名第14位的是ABC电视台的新剧《火星生活》(Life on Mars)首播,获得了7.5/13.0 %的收视率和1133万观众。这部剧改编自英国同名剧集,讲述一位警探Sam Tyler在被汽车撞倒后,时空穿梭到70年代,并且在那破案的故事。从ABC电视台的拍摄手法来看,还是比较紧凑和有视觉效果的。

  收视排名第16位的是NBC电视台的新剧《最后一刻》(Eleventh Hour)首播,获得了7.2/12. %的收视率和1137万观众。这部剧也是改编自英国同名剧集,主要讲述一位教授是政府的科学顾问,协助政府处理关于科学事务的案子。跟本季新剧《危机边缘》(Fringe)有些类似。不过水准上面,似乎还不如《危机边缘》。

  NBC电视台的热门剧《英雄》(Heroes)第三季第4集收视820万观众,比第2集又下降110万。虽然18-49岁的观众群依然坚挺,但是第三季难分好坏的人物,以及天马行空的时间线,的确让粉丝们绞尽脑汁。

  FOX电视台的《越狱》(Prison Break)第四季第7集收视也小幅增加了17万观众,总数达到543万。看来第四季完整播出22集还是很有可能的。(Al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