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罪案剧稳居美剧收视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5:25  都市快报

  上周的美剧依然是CBS的世界,也依然是罪案剧的天下。《犯罪现场调查》(CSI)继续独领风骚,占据第一的位置;《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上周再次击败了《与星共舞》,排到第二。

  除了《与星共舞》,ABC的另外两部剧都将迎来亮点:《绝望的主妇》里的加布丽尔和卡洛斯的鱼水之欢相当暴露; 在《实习医生格蕾》中,德立克和梅雷迪斯即将敲响婚礼的钟声。

  在新剧方面,诞生了两部今年连续几周进入前20强的新剧。《超感警探》在恢复播出后竟然排到了第5的位置,很好很强大;CBS电视台的另一部新剧《最后一刻》本周继续保持在前20强。

  上周最引人注目的消息是,在艾美奖上大出风头的《广告狂人》剧组签下了新约,第三季开拍已经没有问题。之前,由于该剧的主创马修·维纳和剧组演员对合约略有不满,外界一度担心该剧新一季的拍摄工作能否保障。在经过长期的谈判和商议之后,《广告狂人》的所有常规演员全部签订了新的合约,其中也包括男主角乔·汉姆。男配角约翰·斯莱特利目前正在与片方进行交涉,之前他的片酬都是按照客串明星的标准,这自然令获得本届艾美奖提名的他多少有些想法。

  尽管现在该剧的核心人物,也就是幕后功臣马修·维纳仍然在协商新合约,但是AMC电视台发表声明说,《广告狂人》下一季度肯定会回来。“《广告狂人》在AMC电视台的播出完全没有问题,目前我们正在讨论如何在10月26日为第二季带来一个精彩绝伦的大结局。”编译 马斯风

  节目名电视台

  1《犯罪现场调查》CBS

  2 《海军罪案调查处》CBS

  3 《与星共舞》ABC

  4 《绝望的主妇》ABC

  5 《超感警探》CBS

  6 《与星共舞》结果赛ABC

  7 《实习医生格蕾》ABC

  8 《好汉两个半》CBS

  9 《60分钟》CBS

  10 《豪斯医生》FOX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