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卦天后》两美少女来电 疑要上演出柜大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6:47  新浪娱乐
《八卦天后》两美少女来电疑要上演出柜大戏

布莱克和塞丽娜即将上演出柜大戏?

《八卦天后》两美少女来电疑要上演出柜大戏

这两名青春靓丽美少女关系非同一般

  新浪娱乐讯 《八卦天后》(Gossip Girl)近期喜讯不断,先是收视率一路看涨,为摇摇欲坠的CW电视台加入了一丝安心;紧接着也传出了CW台追加预定4集的好消息,使第二季的集数达到24集,获得了整季预定。

  《八卦天后》的两位中心人物——也是当红的两大天后级青春偶像——剧中布莱尔(Blair)和塞丽娜(Serena),传闻将会有奇妙的“化学”反应在她们中间发生,有人提出这样的问题,“做为一对好朋友,她们的行为举止也未免太过亲密了……”

  不知道这一火爆青春剧的收视主体——青少年——的家长有何感想。不过《八卦天后》的剧组工作人员澄清了这一说法,“Serena弟弟艾瑞克(Erica)的感情走向是片中唯一的同性话题,我们会保证Serena和Blair两人纯洁的友谊关系……在《八卦天后》的小说原著结尾部分,Serena和Blair在彼此的唇上轻轻一吻,但这并不能说明任何问题。”

  如此看来,家长可以稍微放心一些了,但即将发生的剧情仍然会使我们目不暇接:Blair和Serena将会大秀热舞,Serena的新男友也即将出现,让我们试目以待!(危险的P/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八卦天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