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斯医生》现深吻镜头 酷男终于恋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7:40  新浪娱乐
《豪斯医生》现深吻镜头酷男终于恋爱(图)

《豪斯医生》第五季剧照

《豪斯医生》现深吻镜头酷男终于恋爱(图)

休-劳瑞和丽莎

  新浪娱乐讯 新季的《豪斯医生》(House)不再是单纯的医学剧集,新季中开始加入豪斯(House,休-劳瑞饰演)的个人感情戏,而他的女人就是卡迪(Cuddy,丽莎-爱道斯坦饰演)。

  在最近的一集《快乐》(Joy)中,卡迪计划领养一个婴儿。婴儿病了,卡迪是个不错的妈妈,她救回了婴儿的性命,但是婴儿的亲生母亲的到来阻止了卡迪的收养计划。

  生母把婴儿带走后,这位我们喜欢的女强人,医院的管理者回到了家,在空空如也的托儿所中她的心情down到谷底。看上去她十分受伤,在这个空旷的房间里,回想起当初豪斯在她束手无策的时候拯救了婴儿的性命,卡迪开始觉得豪斯是个让人放心的男人。

  在卡迪整个为做母亲而斗争的过程中,剧迷们能够发现,豪斯并不是那个足够细心能搞在她需要时给予她最大支持的男人。卡迪不敢表现自己对他的信任,她怕豪斯会骄傲自满。两个人不管讨论什么,她都会对豪斯大喊大叫。但是让人迷惑不解的事情还是发生了:豪斯亲吻了卡迪,深深的一吻。

  可能这个镜头不是大家能够预测出来的!但是它确实发生了。豪斯这个自大的家伙,这个叫嚣着“你是要一个态度好却把你治死,还是一个态度恶劣却能够治好你病痛的医生”的男人恋爱了...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豪斯医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