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妮斯顿客串献激吻 惨变毒药创收视新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10:41  新浪娱乐
安妮斯顿客串献激吻惨变毒药创收视新低(图)

安妮斯顿客串演女佣

  新浪娱乐讯 珍妮弗-安妮斯顿客串剧集《我为喜剧狂》,惨成收视毒药,虽然她非常卖力,扮女佣、穿性感制服情挑亚力克-鲍德温夺取一吻,但仍创下该剧收视新低!

  早前珍妮弗接受杂志访问,叫安吉丽娜-朱莉小心言行,又暗示对方抢走皮特,大前天她在奥普拉的节目中乘机解释,自言无意批评对方,其男友约翰-梅尔则狂赞她了解自己,很高兴两人能够复合。此外,二人日前外出吃饭时,被狗仔队包围,保安遮挡记者,最后还要出动警察护驾。(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安妮斯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