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球奖上《越狱》不讨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09:46  半岛晨报

  第66届金球奖提名名单于北京时间12月11日晚(当地时间12月11日早)揭晓,颁奖礼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09年1月11日晚8时举行。从提名情况来看,讲述心理疗法的电视剧《扪心问诊》和讲述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的电视电影《选票风波》各自获得了5项金球奖提名。而在全美收视榜单上排名靠前的几大热门美剧,例如《犯罪现场调查》《海军调查处》等却不见踪影。最佳喜剧类电视剧只有《我为喜剧狂》《办公室》是属于相对热门的美剧。

  金球奖由美国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评出,其中不少是中老年评论家,因此他们的口味和普通青少年观众还是有较大区别的。一般年轻观众总是喜欢动作、科幻、紧张激烈的剧集,类似越狱(金球奖上《越狱》不讨好)》、英雄(金球奖上《越狱》不讨好)》、《犯罪现场调查》 等等。而评论家则比较看重剧集的内涵和艺术性。A15e(丽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越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