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一周收视:CBS前十占九 《幸存者17》落幕(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9:16  新浪娱乐
美国一周收视:CBS前十占九《幸存者17》落幕(2)

《幸存者:加蓬》参赛选手Bob

美国一周收视:CBS前十占九《幸存者17》落幕(2)

《犯罪现场调查》剧照

  收视排名第5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第四季第10集,取得了9.3/15.0%的收视率和1468万观众。这集名为《战友》(Brothers in Arms),这次的案子是有连环杀手专门对警察下手,作为前任警察,团队中的Morgan也非常愤怒。

  收视排名第6位的是CBS电视台的新剧《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取得了9.0/14.0 %的收视率和1370万观众。即便是重播,也能取得如此收视成绩,CBS电视台恐怕梦中也在笑了。

  收视排名第7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CSI: Miami)第七季第10集,取得了8.9/14.0 %的收视率和1379万观众。这集名为《汽车旅馆》(The Deluca Motel),Horatio研究了Delko的过去,发现杀手正准备对Delko住的汽车旅馆下手。

  收视排名第8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犯罪现场调查:纽约》(CSI: NY)第五季第10集,取得了8.9/14.0 %的收视率和1333万观众。这集名为《三角》(The Triangle),曼哈顿某处的通讯信号受到干扰,一辆装甲卡车后部的保安突然离奇死亡。调查组最后发现了神秘的能量场会在特定时间生效。

  收视并列第8位的是CBS电视台的新剧《最后一刻》(Eleventh Hour)第一季第9集,取得了8.7/15.0%的收视率和1340万观众。《最后一刻》主要调查科学悬疑的案子,根据英国剧集改编。这集名为《肉类》(Flesh),主要调查一种可以在食肉的两性之间传播的疾病。

  收视排名第10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第六季第9集,取得了8.6/13.0 %的收视率和1366万观众。这一集也是重播,收视还不错。

  收视排名第13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热门真人秀剧《幸存者:加蓬》(Survivor: Gabon)大结局,取得了7.8/12.0%的收视率和1377万观众。最后的大结局可谓一波三折,四强最后一个豁免权之争中,Susie获得豁免权神物,接着Sugar又背叛了自己的联盟Matty,结果Bob和Matty均得两票,生火比赛中,Bob获胜,进入三强。而在最后三强的投票中,Bob以4:3战胜了Susie,获得了100万美金大奖,而不按牌理出牌的Sugar竟然一票未得。另外Bob还获得了10万美元的最受欢迎选手奖,57岁的物理老师Bob也成为《幸存者》有史以来年龄最大的获胜选手。下一季将转战巴西高地,明年2月份播出。

  FOX电视台的《越狱》(Prison Break)第四季的收视目前维持在530万观众左右,美国时间12月22日晚将是第四季上半季的大结局。

  NBC电视台的《英雄》(Heroes)第三季目前收视在800万观众左右,但观众口碑有逐渐下滑的风险。(Alan/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美国一周收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