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一周收视:CBS继续统治 《NCIS》登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9:16  新浪娱乐
美国一周收视:CBS继续统治《NCIS》登顶(图)

《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第六季第11集剧照

  节目名 电视台 观众数(万)

  1. 《海军罪案调查处》CBS 1994万

  2. 《超感警探》 CBS 1931万

  3. 《橄榄球之夜》 NBC 1886万

  4. 《好汉两个半》 CBS 1792万

  5. 《犯罪心理》 CBS 1516万

  6. 《犯罪现场:迈阿密》CBS 1456万

  7. 《寻人密探组》 CBS 1448万

  8. 《犯罪现场:纽约》1338万

  9. 《60分钟时事》 CBS 1313万

  10.《犯罪现场调查》 CBS 1268万

  11. 《橄榄球之夜》 NBC 1247万

  12. 《女婿要进门》 CBS 1204万

  13. 《铁证悬案》 CBS 1200万

  14. 《减肥大赛》 NBC 1183万

  15.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CBS 1137万

  16. 《天才理论传》 CBS 1122万

  17. 《鬼语者》 CBS 1018万

  18. 《最后一刻》 CBS 1007万

  19. 《百万通关密码》CBS 958万

  20. 《橄榄球之夜》 NBC 940万

  新浪娱乐讯 美国时间12月15日—12月21日,圣诞节前一周,节假日一般收视率较低,所以美国部分剧集已经进入冬歇期,一般要到1月初才回归。CBS电视台的剧集这周基本正常播出,而且再次统治了排行榜,除了NBC电视台有4个节目进入收视前 20外,其余20个节目均为CBS电视台的,可见CBS的统治力。

  收视排名第1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第六季第11集,取得了1994万观众,该剧近期的收视的确持续走高。这集名为《安静之夜》(Silent Night),这集的案子也是发生在圣诞节,团队要搜寻一个可能去世的嫌疑犯,同时将发现一些让人吃惊的案情。

  收视排名第2位的是CBS电视台的新剧《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第一季第7集,取得了1931万观众,对新剧来说,又是一个惊人的收视,当然也有它的引导剧《海军罪案调查处》的不少功劳。这集名为《红砖和常春藤》(Red Brick and Ivy),看名字也知道是发生在大学的案子,案情让警探Jane的精神导师也牵扯了进来,她恰好是受害者的前妻,而此人也变成了主要嫌疑犯。

  收视排名第3位的是NBC电视台的体育直播《周日橄榄球之夜》(Sunday Night Football),取得了1886万观众。同为11胜3负的卡来罗纳黑豹客场火并国联东区的纽约巨人,经过加时赛的激烈争夺,巨人以34比28逆转击败黑豹赢得国联第一。本场比赛成就了两大跑卫的巅峰对决,黑豹队的威廉姆斯四次达阵得分、冠盖全场,而巨人队的超级跑卫布兰顿·雅各布斯也有三次达阵,在比赛结束前3分钟他帮助巨人追平了比分进入加时,加时赛中雅各布斯利用超强的个人能力一剑封喉,帮助超级碗的卫冕冠军力挫强敌,在国联赛区称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美国一周收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