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贝与布鲁克海默强强联手 打造HBO新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0:27  新浪娱乐
迈克尔-贝与布鲁克海默强强联手打造HBO新剧

大牌导演迈克尔-贝

迈克尔-贝与布鲁克海默强强联手打造HBO新剧

著名电影/电视制作人杰瑞-布鲁克海默

  新浪娱乐讯 根据外媒报道,两大重磅制作人人杰瑞-布鲁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和迈克尔-贝(Michael Bay)将共同联手HBO电视台,打造一部名为《可卡因牛仔》(Cocaine Cowboys)的新剧。

  《铁证悬案》制作人编写剧本

  新剧灵感源于比利-科本(Billy Corben)主演的2006年同名纪录片,讲述了早年间在迈阿密的毒品交易。CBS探案剧集《铁证悬案》(Cold Case)的联合制作人梅瑞狄斯-斯坦姆(Meredith Steim)将为新剧编写剧本并担任执行编剧。

  目前这部新剧已经获得电视台批准,一切工作正在筹备之中。这将是布鲁克海默近期在与TNT合作了首部基本有线电视剧《The Line》之后,首次触电付费有线电视剧集。

  两大制作人佳作颇丰

  布鲁克海默曾制作过《犯罪现场调查》(CSI),《寻人密探组》(Without A Trace),《第十一小时》(Eleventh Hour)等热播剧集。而迈克尔-贝则在大银幕上更为出名,他的作品报括电影《绝地战警》(Bad Boys),《世界末日》(Armageddon),《珍珠港》(Pearl Harbor),《变形金刚》(Transformers)等等。(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杰瑞-布鲁克海默 迈克尔-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