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嗜血判官》女星客串《丑女贝蒂》演护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4:12  新浪娱乐
《嗜血判官》女星客串《丑女贝蒂》演护士(图)

劳伦-瓦莱兹在《嗜血判官》中扮演女上尉

  新浪娱乐讯 《嗜血判官》(Dexter)女星劳伦-瓦莱兹(Lauren Velez)近日确定将客串ABC喜剧剧集《丑女贝蒂》(Ugly Betty)。

  扮演护士客串多集

  劳伦将扮演一位名叫伊莲娜(Elena)的护士,走进苏阿雷斯(Suarez)一家的生活。虽然ABC还没有透露劳伦将参演的集数,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不止一集。

  《贝蒂》将失去一主角

  目前还没有透露伊莲娜护士是怎样走入贝蒂(Betty)和她家人的生活中的,不过有消息表示很有可能某位主要角色将死去。

  劳伦-瓦莱兹在《嗜血判官》中扮演玛丽亚-拉格塔上尉,迈阿密警方的高级长官。另外,她还参演过HBO的《监狱风云》 (OZ)和福克斯的《纽约密探》(New York Undercover)等。(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丑女贝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