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星希拉里-达芙将成为NBC新剧女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0:55  新浪娱乐
歌星希拉里-达芙将成为NBC新剧女主角(图)

希拉里-达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北美时间1月12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女歌星希拉里-达芙(Hilary Duff)在去年九月份与NBC电视台曾签署过一份合同,而这份合同具体的内容就是杜夫即将出演NBC电视台的新喜剧《俏律师新上路》(Barely Legal)并担任该剧女主角。

    故事基于真实事件,女主角堪称史上最年轻律师

    这部每集长度约在半小时的法庭喜剧片是基于一个真实的故事改编而来。在2007年十月,年仅18岁的凯瑟琳-霍尔兹(Kathleen Holtz)成为了加利福尼亚州史上最年轻的女律师。

    制作编剧均强大,该剧前途一片光明

    《俏律师新上路》的制作人是主演过《数字追凶》(Numb3rs)的罗伯-莫罗(Rob Morrow),该剧的试映集刚刚被NBC电视台订购。他将一直担任该剧的执行制作人,而负责编剧的则是曾经为电影《爱情黑名单》(Little Black Book)主笔的伊莉莎-贝尔(Elisa Bell)。 (Drdarknight/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希拉里-达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