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犯罪心理》迎新角 《暮光之城》男星客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0:14  新浪娱乐
《犯罪心理》迎新角《暮光之城》男星客串(图)

阳光帅气的杰克逊-拉斯波恩

《犯罪心理》迎新角《暮光之城》男星客串(图)

《暮光之城》中他扮演不愿与人类和平相处的吸血鬼贾斯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北美时间2月1日),曾出演吸血鬼影片《暮光之城》(Twilight)的年轻男星杰克逊-拉斯波恩(Jackson Rathbone),有望参演CBS热播剧集《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

  客串大学生遭杀手攻击

  CBS制作人近日确定邀请杰克逊-拉斯波恩出演剧集《犯罪心理》,在随后播出的一集中,拉斯波恩将客串一位大学生。这位刚刚结束春假回到校园的学生,有可能会成为某个连环杀手攻击的目标。而这一集将由《宋飞传》(Seinfeld)的制作人詹森-亚历山大(Jason Alexander)执导。

  曾客串《橘子郡男孩》

  今年25岁的杰克逊-拉斯波恩凭借去年出演的吸血鬼影片《暮光之城》(Twilight)中扮演的吸血鬼贾斯帕(Jasper)而名声大噪。之前他还曾客串过《橘子郡男孩》(The O.C.)等电视剧。(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犯罪心理》 《暮光之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