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爱如血》新季剧透 三角恋情愈演愈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1:47  新浪娱乐
《真爱如血》新季剧透三角恋情愈演愈烈(图)

《真爱如血》三大主演齐齐透露剧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当地时间2月5日),HBO台广受好评的《真爱如血》(True Blood)剧组放出消息,剧中苏克-斯泰克豪(Sookie Stackhouse),比尔(Bill)和埃里克(Eric)的三角恋情将会更加复杂,人物关系扑朔迷离。

  《真爱如血》这部获得金球奖提名的剧集将于今年夏天回归,观众已经准备好迎接一波又一波的血浆,吸血鬼和狼人的来临,包括剧中演员在内的每一个人都十分想知道,在伯坦镇(Bon Temps)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在充满好评的第一季结束后,《真爱如血》给观众留些了很多疑问:苏克(Sookie)和比尔(Bill')心仪的吸血鬼杰西卡(Jessica)会发生什么故事;泰瑞(Tara)和萨姆(Sam)是什么关系,他们是朋友还是恋人;还有一个最大的疑团——里发特(Lafayette)现在是死是活?

  以下内容涉及剧透,请谨慎阅读。

  扮演比尔的斯蒂芬-摩耶(Stephen Moyer)透露到,“说实话,我对发生在比尔,苏克和埃里克三角恋情的剧情走向毫不知情,但我可以肯定的是在下一季中将会有非常激烈的冲突,观众将会看得非常过瘾”。当提到另一段三角恋情时,摩耶笑着说,“杰西卡这个人物设定非常棒,她有点小小的疯狂”。

  扮演里发特的奈尔森-艾里斯(Nelsan Ellis)表示他将会出现在下一集,“这样我才能付得起那一大堆账单”,至于里发特这一人物是死是活艾里斯也毫不知晓,他说,“我非常喜欢里发特这个人物,我希望观众也能喜欢他”。

  关于泰瑞(Tara)和萨姆(Sam)的复杂关系剧组也透露出一些消息,扮演泰瑞的卢蒂娜-卫斯理(Rutina Wesley)说,“泰瑞和萨姆的关系非常扑朔迷离,萨姆对苏克仍然有些喜爱之情,但泰瑞却爱上了萨姆”。

  《真爱如血》第二季将会在今年6月或者7月与观众见面。(危险的P/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真爱如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