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CW剧集《绯闻女孩》第二季分集(5-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9:38  新浪娱乐

  第五集 塞丽娜成名人了(The Serena Also Rises)

  纽约时装周到了,以前布莱尔和塞丽娜都是一起在后台看表演,今年布莱尔的妈妈为了让自己的时装秀更有人气,便让最近频上头条的塞丽娜带着她的时尚友人坐到第一排。布莱尔怎么受得了,处处为难塞丽娜。

  第六集 耶鲁之战(New Haven Can Wait)

  塞丽娜为了布莱尔,总是可以掩饰自己的光芒。在上一集中,塞丽娜终于受不了了,好好地表现了一次,此后更是为了气布莱尔,申请了耶鲁大学,要和布莱尔一决高下。

  珍妮终于得到了老爸的许可,可以安心设计时装了,这位老爸也算是宽容了。

  第七集 真实世界里的恰克(Chuck In Real Life)

  恰克总是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让凡妮莎一直都不是很喜欢他。不过这一集,恰克帮助她阻止了一个老店被拆,让凡妮莎对他的印象大为改观。

  丹和内特因为耶鲁的事情成为了好友,当丹知道内特现在的生活已经狼狈不堪后,非常哥们的邀请内特到他家暂住。

  第八集 珍妮的美梦成真(Pret-a-Poor-J)

  珍妮和内特居然吻上了,真是让人掉下巴的剧情啊,内特的感情还可不可以更乱一点?先是有夫之妇,然后是耶鲁的艳遇,接着居然是珍妮..。

  本来,布莱尔和恰克这一集极有机会能幸福地在一起,却被笨嘴笨舌的丹给破坏了,这个布鲁克林小子看来还有搞破坏的潜质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