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CW剧集《绯闻女孩》第二季分集(9-1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9:38  新浪娱乐

  第九集 血色将至(There Might Be Blood)

  珍妮虽然毅然离开伊利诺(Eleanor)的工作室,但她并没有认输。在模特好友安格斯(Anges)的帮助下,她决定要在纽约都市名流汇聚的盛大晚宴上举行一次自己的时装发布会。

  布莱尔为了讨好耶鲁的一位高层,决定帮她看孩子,结果她发现现在的小孩比她当年还叛逆。本来撞见高层幽会的布莱尔想故伎重演,那这个秘密作为她进耶鲁的敲门砖,但最后关头,她放弃了,但是最终她靠着自己的真诚赢得了进耶鲁的机会。

  第十集 自负之火(Bonfire of the Vanity)

  虽然知道自己可能不是亚伦的唯一缪斯,塞丽娜却决定放下一切,好好谈一次自由恋爱。丹为了帮恰克维护好家族秘密,放弃了《纽约时报》的约稿。这一集,丹不仅做了这件好事,他还促使了巴斯开始理解儿子。

  布莱尔终于还是接受了母亲的新男友,要做出这样的决定对爱面子的布莱尔来说真的不容易,母亲的幸福确实高于一切啊。

  第十一集 伟大的阿奇博尔德(The Magnificent Archibalds)

  感恩节到了,布莱尔不得不面对感恩节的新传统。莉莉则努力让卢夫斯与珍妮重归于好。艾力克发现了巴特的秘密——原来他手上一直有莉莉三人详细的档案。凡妮莎和恰克联手帮助内特面对他的老爸。

  第十二集 美妙的谎言(It's A Wonderful Lie)

  恰克和布莱尔打赌,看谁能帮对方找到一个完美约会情人,结果他们都是按照自己为模型进行寻找。内特知道了珍妮与凡妮莎为他所耍的心计后,狠狠地数落了珍妮一番,与凡妮莎重归于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