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偶8》10强表演赛独家评论:强者愈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7: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北美时间3月26日晚,因美国总统奥巴马(Obama)电视讲话而推迟一天播出的FOX电视台大型音乐选秀节目《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就10强选手在“摩城50年纪念”主题周的表演做出了最终的评判,由观众票选出进入9强的选手名单。以下为本周表演的结果评论。

  为了延续自己的音乐之旅,已经得到美偶新一轮巡回演出的机会的10位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在主办方的带领下,他们来到曾经孕育无数辉煌的摩城总部(Hisville)面见了摩城创始人贝瑞-戈迪(Berry Gordy),进而回到洛杉矶总部接受本周导师,传奇音乐人、老牌灵歌歌手斯莫克-罗宾逊(Smoky Robinson)的精心调教。由于有大把经典歌曲可供选择,前一周广受诟病的歌手类型与音乐主题的匹配问题得到了一定的解决,此前被评委一致认可的几位热门选手继续保持良好表现和竞争态势。在这个舞台上已经显露疲态的钻油工人迈克尔-萨弗尔(Michael Sarver)没能延续上一周的好运,止步十强。

  马特-吉拉伍德(Matt Giraud)表演曲目:《Let's get it on》

《美偶8》10强表演赛独家评论:强者愈强
马特-吉拉伍德

  上周压轴演唱为他赢得满堂彩的《So small》至今仍让人记忆犹新,但本周再次搬出钢琴伴奏着实让人为这位声音条件出色的白人灵魂乐歌手捏一把汗,毕竟,刁钻的评委最不喜欢选手为了“安全”而不断的重复自己。不过,马特非常适时的选择了摆脱钢琴的束缚,撩人的音色和动人的旋律完美的融合、加上中规中矩的舞台互动,促成了又一次不错的表现,唯一遗憾的是不利的出场次序,否则,他也不会凭借如此出色的表现仍在第二天的结果赛中排名垫底,差点上演上一季度迈克-琼斯(Michael Jones)制造大冷的一幕。当然,还要批评一下他的着装,从“司马昭之心”过于明显的帽子,到拘束谨慎的西装秀,再到如今毛衫+蓝色衬衫的老气扮相,在年轻人占主导的观众面前,他应该及时请一位贴身的造型师帮他打理一下了。

  克里斯-艾伦(Kris Allen)表演曲目:《How sweet it is》

《美偶8》10强表演赛独家评论:强者愈强
克里斯-艾伦

  台下越来越疯狂的喊叫证明了他越发炙手的人气,除了阳光姣好的容貌,克里斯的优势还有对歌曲选择的把握。尽管自己的嗓音还没有到“惊为天人”的程度,但他胜在总能挑选到那些和自己条件完全契合的歌曲,加上细腻的情感处理,出色的吉他伴奏,在摄像师有些“特意”的打造下,他的表演总是让人倍感亲切、愉悦。无疑这一次的表现有加入了浓重的“克里斯”风格,在如此欢快的音乐里,听这样真挚、爽朗的声音,真的是如此“甜蜜”。

  斯考特-麦金塞尔(Scott MacIntyre)表演曲目:《You can't hurry love》

《美偶8》10强表演赛独家评论:强者愈强
斯考特-麦金塞尔

  又一次安全的钢琴演奏,这个盲人小伙完全没有把上周宝拉(Paula)对他的建议当回事,一条粉色裤子倒是足够吸引人。如果将传奇女歌手戴安娜-罗斯(Diana Ross)的经典版本演绎成钢琴独奏版,叫上和声歌手到琴边伴唱就算他所说的突破的话,那么这样的冒险显然还不够,在大多数人看来,他的表现仿佛一成不变,无论加入多少刻意的情感修饰似乎都改变不了人们对他的刻板印象。问题是,对于一个如此迷恋钢琴和抒情的人来说,他如何才能真正做到评委们所说的“突破自我”呢?

  梅根-考克瑞(Megan Corkrey)表演曲目:《For once in my life》

《美偶8》10强表演赛独家评论:强者愈强
梅根-考克瑞

  大概这个外形靓丽的女生已经是本届美偶最后的“视觉盛宴”了,以致于小妮子如此糟糕的诠释了这首经典歌曲之后,评委们还是会用“漂亮的装扮”来送上对她的赞美。但我们都知道,在只剩下三位女选手的情况下,即使梅格本周垫底,评委们还是会给这个风格独特的选手一次晋级的机会的。不过,这次堪称“完败”的拙劣表现再次提醒美偶选手,和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一样,绝对不要轻易触碰斯蒂夫-旺德(Stevie Wonder)。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美国偶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