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偶8》10强表演赛独家评论:强者愈强(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7:51  新浪娱乐

  阿诺普-德赛(Anoop Desai)表演曲目:《Ooh baby babe》

《美偶8》10强表演赛独家评论:强者愈强(2)
阿诺普-德赛

  放弃了动感的舞步,乡村周《Always on My Mind》得到了从评委到观众的一致赞许,所以,印度小子决定让自己回到深情款款的路线上来。不过,台下的评委们的尖酸刻薄是出了名的。演绎这首堪称摩城唱片中最优美、深远动听的歌曲需要的不仅仅是技巧上的娴熟,还需要饱满的热情,即使他的表现恰好好处,如此缓慢的节奏多少还是让人昏昏欲睡,所以兰迪(Randy)最后关于劲爆选曲的建议没准儿会害了他,此前的经历已经让他对这类歌曲敬而远之了,何必再捡回来自讨没趣呢?

  迈克尔-萨弗尔(Michael Sarver) 表演曲目:《Ain't too proud of it》

《美偶8》10强表演赛独家评论:强者愈强(2)
迈克尔-萨弗尔

  上周的“绕口令”没有让钻油工人出局已经是十分的幸运了。可惜迈克精心准备的福音歌曲已经不能将他意外PK掉亚历克西斯-格雷斯(Alexis Grace)的“罪孽”挽回了,所以评委们一直给出的恶评已经让人们明白,本场比赛迈克尔是非走不可的。即使他使出浑身解数、又是和观众握手、又是幸福的眯眼、又是频繁换手麦克风,和一首希望“祈求爱人回到自己身边”的歌曲放在一起,顿时显得南辕北辙。西蒙(Simon)最后的评判无疑给他的美偶历程划上了句号。

  莱尔-罗德斯(Lil Rounds)表演曲目:《Heat wave》

《美偶8》10强表演赛独家评论:强者愈强(2)
莱尔-罗德斯

  和评委的想法一样,相信观众们也会对这个唱功了得的女黑人歌手这周的表现给予高度的期待。看得出来,经历了上周的批评之后,她需要一次振奋人心的演出挽救一下每况愈下的评论。可惜,这次的用力是在太猛,节奏感得也太快,天生唱大歌的她需要借鉴一下里奥娜-路易斯(Leona Lewis)或者阿莱桑德拉-布尔克(Alexandra Burke)在X-factor中的表现。好消息是,她那自信满满的架势和虚心谦虚的态度让观众仍然坚信她能带来惊艳全场的表现,她需要的只是一次完美的回归。既然注定是唱R&B的,何必不忠于自我呢?

  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表演曲目:《Tracks of my tears》

《美偶8》10强表演赛独家评论:强者愈强(2)
亚当-兰伯特

  上周被评委们狠批了一顿的《Ring of Fire》录音室版仍然是iTunes中点播率超高的歌曲,这周可以预见有大把劲爆歌曲可以选择的他会给我们带来有一场听觉盛宴。我们已经习惯这个舞台上的华丽“野兽”用一浪高过一浪的高音敲击我们的耳鼓。所以,当他西装革履,将头发齐刷刷的背过头顶,以一个爵士艺人的扮相出现在舞台上的时候,多少还是让人感到不适,不过,这仍是我们热爱的亚当,音域宽广到无法想象、从不按常理出牌的他赢得了评委们一致的马屁,本周的最佳表现,舍他其谁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偶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