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迷失》男主角乔什-哈洛威喜得千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7:33  新浪娱乐
《迷失》男主角乔什-哈洛威喜得千金(图)

哈洛威夫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美剧《迷失》(Lost)中扮演索耶(Sawyer)的乔什·哈洛威(Josh Holloway)最近喜得千金。

  据乔什·哈洛威的发言人透露,乔什·哈洛威的妻子耶西卡(Yessica)于4月9日在夏威夷瓦胡岛诞下一女,取名嘉娃·库玛拉(Java Kumala)。值得一提的是,乔什·哈洛威参演的当红剧集《迷失》的拍摄景地也是在瓦胡岛,不过该发言人未有透露更多细节。

  乔什·哈洛威同耶西卡曾于2004年成婚,最近诞生的女儿是两人的第一个孩子。(Zephyr/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迷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