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一周收视:《美国偶像》登榜首 五新剧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6:57  新浪娱乐
美国一周收视:《美国偶像》登榜首五新剧开播

《美国偶像》选手斯考特-麦金塞尔

美国一周收视:《美国偶像》登榜首五新剧开播

《南国警察》宣传照

美国一周收视:《美国偶像》登榜首五新剧开播

北卡将帅赛后高举冠军奖杯

美国一周收视:《美国偶像》登榜首五新剧开播

卡尔-潘在奥巴马就职庆典发言

  节目名       电视台     观众数

  1。《美国偶像》(周三)  FOX  2298万

  2。《美国偶像》(周四)  FOX  2281万

  3。《与星共舞》    ABC  1988万

  4。《海军罪案调查处》 CBS  1781万

  5。《大学生男篮决赛》 CBS  1765万

  6。《超感神探》    CBS  1662万

  7。《犯罪现场调查》 CBS  1662万

  8。《与星共舞:结果夜》  ABC  1456万

  9。《犯罪心理》   CBS  1361万

  10。《豪斯医生》  FOX  1329万

  新浪娱乐讯 美国时间2009年4月6日—4月12日,FOX电视台的歌唱真人秀《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仍然占据收视前两位。ABC电视台的舞蹈真人秀《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位居第三和第八,其他节目主要是CBS电视罪案剧了,除了转播的美国大学生篮球决赛。

  新剧方面,CBS电视台的惊悚剧《夺命岛》(Harper's Island)、NBC电视台的警察剧《南国警察》(Southland)和喜剧《园林和娱乐》(Parks & Recreation),ABC电视台的警察剧《非凡女警》(The Unusuals)和喜剧《乐在郊区》(Surviving Suburbia)共5部新剧在上周开播,收视也都表现不错。其中《南国警察》由青春剧《橘子郡男孩》(The O.C。)男星本杰明-麦肯锡(Benjamin McKenzie)主演,首播收视990万观众。《园林和娱乐》由《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女星艾米-波勒(Amy Poehler)主演,收视690万观众。《夺命岛》首播收视1021万观众,《乐在郊区》首播收视1125万观众。

  收视排名第1-2位的仍然是FOX电视台的金牌节目《美国偶像》第八季,分别有2298万和2281万观众观看了上周二、周三的节目。上周进行的是8强进7强比赛。结果盲人歌手斯考特-麦金塞尔(Scott MacIntyre)终因得票数最低而被淘汰。

  23岁的斯考特来自亚利桑那州,从小就练习钢琴,虽然他有视力障碍,但是他从小学习音乐,会弹钢琴等多种乐器,也在大学进修过音乐。在本次《美国偶像》历程中,他的精神也一直受到评委和观众的钦佩。不过限于各方面因素,这一次他没能继续前进。评委们也没用动用复活他的权力。另外得票数处于倒数前三的两位选手分别是:21岁的印度裔男选手安普-德赛(Anoop Desai)和24岁的黑人女选手莱尔-罗德斯(Lil Rounds)。本轮比赛共收到3400万票,安普-德赛仅比斯考特多三万票。上周的表演嘉宾有男歌手法兰基-阿瓦隆(Frankie Avalon)演唱了《Venus》、Hip-Hop歌手Flo Rida演唱了《Right Round》,前《美国偶像》第五季选手凯丽-皮克勒(Kellie Pickler)演唱了《Best Days of Your Life》。剩下的七强选手是: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艾利森-伊雷哈特(Allison Iraheta),安普-德赛(Anoop Desai),丹尼-高奇(Danny Gokey),克里斯-阿伦(Kris Allen),莱尔-罗德斯(Lil Rounds),马特-吉劳德(Matt Giraud)。

  收视排名第3和8位的是ABC电视台的真人秀节目《与星共舞》第八季,分别吸引了1988万和1456万观众。上周共被淘汰的选手是喜剧明星大卫-阿兰-格里艾尔(David Alan Grier)。奥运会体操冠军肖恩-约翰逊(Shawn Johnson)仍然留在比赛中,而且发挥也不错。

  收视排名第4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上周共有1781万观众收看了第六季第21集。这集名为《Toxic》,一位政府科学家失踪,Abby被征召继续他的工作,但是NCIS团队比较担心她会遇上她前任的命运。

  收视排名第5位的是CBS电视台转播的NCAA(美国大学联盟锦标赛)男子篮球决赛,吸引了1765万观众。就在“飞人”乔丹入选名人堂的当天,他的母校北卡罗来纳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以89-72击败“魔术师”约翰逊的母校密歇根州立大学队,夺取了校史上第五座NCAA冠军。当天NBA停赛,不少球星来到现场为年轻人助威。在乔丹的率领下,贾米森、卡特等“北卡帮”纷纷到场;密大的助威团则由“魔术师”约翰逊压阵——赛前他和拉里·伯德担任了开球嘉宾。底特律福特球馆观众达到72933人,创下NCAA决赛纪录。不过抢走风头的却是实力更强的客队,北卡半场就以55比34领先,55分的半场得分和21分的半场分差都创下NCAA冠军战的新纪录。下半场北卡越战越勇,最终以89比72大胜。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赛后致电北卡篮球队主教练罗伊-威廉姆斯,祝贺北卡获得NCAA的冠军。奥巴马还将稍后在白宫接见北卡全队。NCAA在美国影响巨大,每年有超过300支校队竞逐NCAA冠军,最后的16强叫“甜蜜16强”,八强叫“精英八强”,四强叫“最后四强”。NCAA四强赛在美国的关注度甚至在NBA总决赛之上。为方便球迷欣赏NCAA决战,比赛当天NBA全线停赛。

  收视排名第6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上周共有1692万观众收看了第一季第19集。这集名为《A Dozen Red Roses》,Patrick Jane和CBI团队要去好莱坞调查一个电影制片人的谋杀案。

  收视排名第7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犯罪现场调查》(CSI),上周共有1662万观众收看了第九季第19集。这集名为《The Descent of Man》,Nick对跳伞命案本来没有头绪,不过Catherine假设一桩神秘两起谋杀案可能和这个案子有关。

  收视排名第9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上周共有1361万观众收看了第四季第20集。这集名为《House on Fire》,BAU团队在春假来到了南帕诸岛,调查一名个性多变对度假女孩下手的连环杀手。

  收视排名第10位的是FOX电视台的医务剧《豪斯医生》(House),上周共有1329万观众收看了第五季第20集。这集名为《Simple Explanation》,这集主要关于自杀案例。其中男医生Kutner突然自杀足以让所有角色和观众大吃一惊。现实原因扮演该角色的印度裔男星卡尔-潘(Kal Penn)已经被白宫征召,他将辅佐奥巴马了。他将成为白宫对外服务部的副部长。31岁的卡尔-潘的父母均是移民到美国的印度人,他毕业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他曾主演过喜剧电影《寻堡奇遇》(Harold and Kumar Goto White Castle)等影视作品,是美国最知名的印度裔演员。他在竞选过程中就帮助过奥巴马的社团宣传活动,在就职庆典活动上,卡尔-潘也曾经上台讲过话。(Al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美国一周收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