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邪恶力量》男星曝出本季最后三集剧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23:13  新浪娱乐
《邪恶力量》男星曝出本季最后三集剧情(图)

吉姆-毕佛在《邪恶力量》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在CW电视剧《邪恶力量》(Supernatural)中扮演鲍勃-辛格的男星吉姆-毕佛近日接受了美国电影网(Movieweb)的专访,独家透露了《邪恶力量》本季最后三集的剧情走向和他最新的近况。

  鲍勃-辛格将在最后一集与观众见面

  吉姆-毕佛最近推出了自己的最新自传《生活就是这样》(Life’ That Way),借此机会一些美国记者也想从吉姆的口中套出一些《邪恶力量》本季最后三集的剧情。吉姆扮演的鲍勃-辛格按照计划将会出现于本季最后的三集当中,但对于自己的角色是不是还会出现在第五季中,吉姆也显得非常不确定。

  吉姆-毕佛最近非常忙碌,因为他要同时出演两部电视剧,一部是在大家熟悉的《邪恶力量》中扮演鲍勃-辛格,另一部是在CBS电视台最新推出的春季悬疑大作《夺命岛》(Harper's Island)中扮演岛上唯一的执法者——当地警长查理-迈尔斯(Charlie Mills)。面对这样两头跑工作的局面,吉姆自爆的确很有压力。尽管吉姆觉得自己非常幸运能得到出演两部电视剧的难得机会,但看着自己非常难安排的时间表他的确有些头疼,所以在自传中将会讲述一些自己面对压力非常情绪化的情景。同时接演两部电视剧,又恰逢推出自己的最新传记,现在的吉姆-毕佛可谓是春风得意,作为一名演员,吉姆-毕佛目前收到了比自己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的关注度。

  当问到有关《邪恶力量》下一季的剧情内容时,吉姆表示自己也不太清楚下一季的计划或者内容。虽然此前他也听闻了一些关于剧情发展的小道消息,但随着时间的发展这些小道消息也没有应验,而且也没有听闻任何来自任何官方代表的声音去指明下一季剧情的发展方向。目前,吉姆可以肯定的是他扮演的鲍勃肯定会在本季最后三集中亮相,鲍勃会和迪恩(Dean)一起努力想办法让萨姆(Sam)戒除对恶灵血液的依赖,所以将会有围绕三人关系的剧情出现。当谈到关于本季结束剧情的时候,吉姆幽默地谈到任何一个《邪恶力量》的角色最后都有可能死亡或者再复活,但如果演员向媒体透露过多的剧情,那这个演员的角色肯定就会被杀死而且不会再被复活。同时吉姆也感谢了所有影迷对这个剧集的支持,影迷的声音往往会影响到剧情的继续发展的方向。

  从本周开始,《邪恶力量》第四季的最后四集将会为观众一一呈现,届时大家不断猜测的剧情发展也会不断浮出水面。 少卫/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邪恶力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