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周剧透问答:《八卦天后》《24小时》《格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23:40  新浪娱乐

每周剧透问答:《八卦天后》《24小时》《格蕾》
戴夫的身份已经很明朗

  《绝望主妇》

  戴夫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实际上,除了伊蒂(Eddie)之外,另外一名紫藤街的居民也会离开这部剧集,但是我们要直到本季的大结局才能知道事情的真相。而尼尔-麦克唐诺(Neal McDonough)扮演的戴夫(Dave)即将有非常邪恶的行动。泰瑞-海切尔(Teri Hatch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季大结局很多事情都会揭晓,戴夫正准备做的事情可不是追求苏姗,而是一个可怕的阴谋。”而麦克唐诺则表示,在后面的剧情中,苏姗将会被绑架。

  好吧,其实戴夫的真实身份已经呼之欲出了,他要做的正是拆散麦克(Mike)的家庭,正如麦克曾经做的那样。

  戴夫会在本季结束后活下来嘛?

  希望看来挺渺茫。麦克的扮演者詹姆斯-丹顿(James Dento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不觉得他会活下来。他的作为真的是大错特错,他太邪恶太卑鄙了。我想我们就要失去一名伟大的演员了,我真想不出有什么办法让这么一个角色留在剧情主线上。”

  看来詹姆斯剧内剧外都恨透了这个角色,怨念真不是一般的深。

  《玩偶特工》(Dollhouse)

  《玩偶特工》即将回归了,有什么新消息没?

  首先,恭喜《玩偶特工》的编剧穆丽莎-塔奇隆(Maurissa Tancharoen)和杰德-魏登(Jed Whedon),两人在工作中日久生情,并与上周日完婚。

  而前者在接受采访时,把第1季的第14集称为是整个第1季的点睛之作。

  作为FOX本年度投入最大的新剧,《玩偶特工》的收视率并不理想,希望24日回归以后,此后的几集能够挽救这部剧集。

  《八卦天后》

  米歇尔-崔切伯格最近在忙啥?我太喜欢斯帕科斯(Sparks)这个角色了。

  米歇尔-崔切伯格(Michelle Trachtenber)将会暂时离开剧组。在宣传她的新片《重回十七岁》(17 Again)时,米歇尔表示她已经接拍了NBC的一部叫做Mercy的新剧,这是一部围绕3名护士的工作展开的医务剧,而NBC已经签下了1小时首播集的合同。米歇尔在《八卦天后》中短时间内是不会出镜了。

  《八卦天后》(Gossip Girl)此后的故事有什么进展?

  赛琳娜(Serena)算不上真正结婚了,布莱尔(Blair)因为纠结于爱情方面的事情而情绪低落,查克(Chuck)则向詹妮(Jenny)道歉,所有主要人物仍然沿着无趣而俗套的情节继续下去,唯一可以让人惊喜一下的是即将到来的衍生剧第一集。

  《八卦天后》衍生剧情况如何?

  实际上这算不上是完整的1集首播集。这段80年代的闪回情节和赛琳娜的剧情会交叉在一起,所以只有一半的故事算得上是衍生剧的剧情。

  不管怎么样,从事先放出的海报来说,还是很有味道的,同时克里斯汀-利特(Krysten Ritter)以及布里特妮-斯诺(Brittany Snow)的发挥也很值得期待。

  《急症室的故事》

  《急症室的故事》(ER)已经完结了,那么琳达-卡德里尼(Linda Cardellini)有什么新计划?

  她将会为ABC的新剧《好好家庭》(The Goode Family)配音。同时,她还会出演其中的一个角色,叫做布里斯-古德(Bliss Goode)。这部新剧讲述一个“乌龙家庭”,家中的成员总是会好心办坏事。他们总是追求完美,但是结局总是啼笑皆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剧透 《越狱》 《迷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