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周剧透问答:《八卦天后》《24小时》《格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23:40  新浪娱乐
每周剧透问答:《八卦天后》《24小时》《格蕾》(2)

戴夫的身份已经很明朗

  《实习医生格蕾》

  《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中,克里斯汀娜(Cristina)和欧文(Owen)还有机会复合嘛?

  很遗憾短时间内事没什么希望了。欧文和克里斯汀娜擦不出火花,他们会有交叉点,但是现在还不回有什么结果。

  伊兹(Izzie)会死吗?

  癌症是件非常非常痛苦的事情。比癌症更痛苦的是,格蕾剧组的变动总是悬而未决,吊足人的胃口。

  另外,那些预测伊兹和阿莱克斯(Alex)走到一起的观众可能押对宝了,凯瑟琳-西格尔(Katherine Heigl)曾被目击在片场穿上婚纱。

  更多《格蕾》的消息?

  由于《急症室故事》已经结束播映,大批的“医生”“护士”都不得不跳槽,其中就包括了凯丽-马丁(Kellie Martin)。她将会在5月份客串出演《实习医生格蕾》和《鬼语者》(Ghost Whisperer)两部剧集。在《鬼语者》中,她将会扮演一名肥皂剧的导演,而《格蕾》中,她扮演的既不是医生,也不是护士。

  《大爆炸理论》(Big Bang Theory)中的性感女星凯利-考科(Kaley Cuoco)将会在本季大结局中出现,但是没有透露具体的细节。

  《英雄》

  《英雄》本季结局中,到底谁会死去?

  现在还不能透露太多消息,但是可以确定的告诉大家,死去的人是男子。(好吧,又要开始玩猜猜我是谁的游戏了)这名角色自打第1季起就是很重要的角色,并且杀死他的杀手也会最终死去。

  《邪恶力量》

  关于《邪恶力量》有什么新消息?

  剧组人员透露,路西法(Lucifer)将不会像前面的恶魔一样拥有人一般的实体,而是一个虚幻的存在。

  《超感神探》

  本季《超感神探》(Mentalist)我们还有望发现“红约翰”(Red John)的身份吗?

  恐怕不行,这个悬念将会延伸到下一季。不过,在本季的大结局中,阿丽西亚-惠特(Alicia Witt)将会客串出演一名和红约翰有关系的女人。

  这名女人被寄予希望成为找到连环杀手的关键钥匙,可惜最终还是没有成功,我们只能期待下一季了。

  《明星伙伴》

  新一季的《明星伙伴》会有什么改变?

  好运不总是跟随文森特-蔡斯(Vincent Chase)一人,工作努力的洛依德(Lloyd)也将会走向成功。“我的角色很有志向,也渴望成功。在下一季中,他将会向前迈出一大步。”莱克斯-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不会甘心于给阿里-戈尔德(Ari Gold)做助手。”

  《别对我撒谎》

  梅奇-费法(Mekhi Phifer)在《别对我撒谎》(Lie To Me)中将会扮演怎样的角色?

  在《急症室的故事》结束之后,费法加入《别对我撒谎》剧组,将会成为本剧的常驻角色之一。他将会扮演一名FBI探员,而之前相对平静的故事情节也将会因为他的出现而搅出一谭浑水。谈到这部剧集的结尾,费法告诉媒体,会有大量的爆炸场景,也会有不少人死去。

  费法将于5月6日播出的剧集中出镜。

  《24小时》

  第8季的制作马上就将开始了,而新一季的一些细节也被透露出来。这次的故事主线将被放在纽约,而一名新角色将会领导CTU。这名叫做布莱恩-哈斯丁斯(Brian Hastings)的新角色将会重组CTU,组员包括电脑天才克洛伊(Chloe),瑞内(Renee),一男一女两名新组员。

  《贫民窟百万富翁》中的安奈儿-卡珀(Anil Kapoor)将会扮演一名为了完成维护和平的任务来而到了美国的中东首领哈曼-哈什米(Arman Hashemi)。另外,下一季泰勒(Taylor)总统也会回归。(西风/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剧透 《越狱》 《迷失》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