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BC有意接手CBS喜剧《俏妈新上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4:15  新浪娱乐
ABC有意接手CBS喜剧《俏妈新上路》(图)

《俏妈新上路》的主演朱丽娅·路易斯·德莱弗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BC电视网有意接手CBS电视网已播出四季的喜剧《俏妈新上路》(The New Adventures of Old Christine)。

  据悉,早在去年四月ABC电视网就向CBS电视网表达其意向,如果CBS电视网不再续订已经播出三季的喜剧《俏妈新上路》的话,它将会接手这部喜剧。不过之后CBS电视网还是没有将这个香饽饽拱手相让,在08-09电视季里《俏妈新上路》第四季如期在CBS电视网上与观众们见面。但令人遗憾的是,《俏妈新上路》第四季的收视从前三季千万跌倒如今的750万,已拥有众多千万收视热剧的CBS电视网现在恐怕对此剧心生冷意。

  据内部人士透露,为了《俏妈新上路》这部喜剧谋出路,近段时间其制作公司华纳兄弟电视制作公司(Warner Bros. Television)跟ABC电视网有过紧密商洽,希望ABC电视网接手这部喜剧。

  面对这样的窘境,《俏妈新上路》的主演朱丽娅·路易斯·德莱弗斯(Julia Louis-Dreyfus)在采访中表示对CBS电视网续订该剧表示有信心,但是也没有排除转网播出的可能性。

  前段时间,ABC电视网同样因为剧集转网播出引起外界关注。在今年一月,ABC电视网接手了NBC电视网的医务喜剧《实习医生风云》(Scrubs),欲加强其喜剧方面的力度。但是ABC的这个策略并未奏效,在NBC电视网上播出7年之久的《实习医生风云》早已颓势显然,转网在ABC电视网上播出之后,收视率更是惨不忍睹,收视由第七季的六百多万跌倒现在的五百万。(Zephyr/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俏妈新上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