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S电视网将《夺命岛》移至周六晚播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7:34  新浪娱乐
CBS电视网将《夺命岛》移至周六晚播出(附图)

《夺命岛》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CBS电视网决定将新剧《夺命岛》(Harper's Island)移至周六晚上播出,而这一举措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因为收视率没有达到CBS的预期目标。

  虽然《夺命岛》开播以来收视率还算可以,但是今年“兵强马壮”的CBS显然对这一新剧抱有更大的期望。将它移至满是电影和剧集重播的星期六晚上如果仍然无法提高收视率,那么电视网可能将要采取最后的举措了。当然,这部剧集一共只有13集,CBS曾宣称,即使这部剧集被砍,也会想办法播出剩余的集数,虽然时间上会比较不稳定。(西风/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夺命岛》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