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绯闻女孩”梅斯特进军音乐电影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7:45  新浪娱乐
“绯闻女孩”梅斯特进军音乐电影界(附图)

莉顿·梅斯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热门美剧《绯闻女孩》(Gossip Girl)里布莱尔·沃朵夫(Blair Waldorf)的扮演者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日前与环球唱片公司(Universal Republic)签约,即将于今年秋天推出第一张唱片,而她参演的两部电影也可能会在明年上映。

  莉顿·梅斯特透露,她现在正在参与给专辑收歌的工作,专辑风格将是偏电子的流行音乐,风格有点类似于时尚摇滚天后格温·史蒂芬尼(Gwen Stefani ),并且还邀请到了给亚瑟小子(Usher)和菲姬(Fergie)制作音乐的名制作人给她操刀录音。莉顿·梅斯也表示很高兴能和环球签约,对她来说这是一个很广阔的舞台。而环球唱片的首席执行官蒙特卡罗·李普曼( Monte Lipman )也称很看好莉顿在表演天赋之外的音乐特长。

  除了《绯闻女孩》之外,莉顿·梅斯也在影片《魔鬼快餐》(Drive Thru)和HOB剧集《明星跟班》(Entourage) 中有出色表现。目前她参演的两部电影可能会在明年上映。Lily Chang/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绯闻女孩》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