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W电视台《调教富家女》有望回归电视屏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7:51  新浪娱乐
CW电视台《调教富家女》有望回归电视屏幕(图)

《调教富家女》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美国媒体报道,近日有新迹象显示,美国CW电视台的青春偶像剧《调教富家女》(Privileged)有望重返电视屏幕。

  已制定暑期重播计划

  据《调教富家女》的一位内部工作人员透露,CW电视台已经决定在暑期每周五晚8点黄金档重播《调教富家女》。为什么电视台会把周五晚上一个小时的宝贵时间浪费在一个已经没有未来的电视剧上呢?答案很简单,那就是也许这个剧还不是完全没了希望。

  没有官方消息确认

  尽管目前还没有任何来自CW电视网官方人员出面确认《调教富家女》第二季将会重返银幕这一消息,而且针对这一消息的流传CW电视网依然声称还没有任何关于《调教富家女》一下步发展的计划,但在周五晚间黄金时段重播这一剧集的行动还是让喜爱《调教富家女》的观众们看到了希望。有人猜测也许《调教富家女》会在下一个播出季的季中重返电视屏幕与观众见面。

  剧组演员表示期望回归

  《调教富家女》重返电视屏幕的消息虽然没有得到官方的认证,但还是有剧组内部人员向新闻媒体频频透露最新消息,在《调教富家女》扮演乔安娜-加西亚(Joanna Garcia)母亲的演员莎伦-劳伦斯(Sharon Lawrence)日前也对媒体表示,她也听闻了《调教富家女》也许会拍摄第二季的说法,她高兴地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喜欢这部电视剧的观众一直为《调教富家女》第二季捏了一把汗,这个消息也许能为期望继续收看《调教富家女》第二季的观众带来些许安慰,到底《调教富家女》能否顺利回归电视屏幕还是一个未知数,最后还是要看CW电视台的具体安排。  少卫/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调教富家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