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望主妇》酝酿衍生剧 麦克罗斯基姐妹是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6:32  新浪娱乐
《绝望主妇》酝酿衍生剧麦克罗斯基姐妹是主角

凯瑟琳-乔斯坦扮演的凯伦-麦克罗斯基(右) 和莉莉-汤姆林扮演的姐姐罗伯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剧《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第五季已于昨天结束,尼尔-麦克唐纳(Neal McDonough)扮演的阴险主角戴夫-威廉姆斯(Dave Williams)得到了应有的下场,而尼尔本人则向媒体透露,剧组正在考虑拍摄衍生剧,并以麦克罗斯基姐妹为主角。

  麦克罗斯基姐妹开始计划角色

  衍生剧的主角将是在第五季结尾时回到紫藤巷,并起了决定性作用的两位老太太——凯瑟琳-乔斯坦(Kathryn Joosten)扮演的凯伦-麦克罗斯基(Karen McCluskey) 和莉莉-汤姆林(Lily Tomlin)扮演的姐姐罗伯塔(Roberta)。

  虽然ABC电视台发言人之前曾经否认这一说法,表示关于衍生剧的消息只是谣传。但是乔斯坦和汤姆林二人已经开始计划自己的角色了。

  尼尔-麦克唐纳还表示:“凯瑟琳曾经凭借这个角色获得两次艾美奖,而莉莉的角色也很好看。她很棒,我很期待看到这部剧。虽然我不能说太多,不过他们真的在很认真地讨论这个了,我相信每周能看到它会很有趣。”

  而另一位知情人士也表示,主创人马克-切瑞(Marc Cherry)会给两位演员也出非常精彩的故事。(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绝望主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