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一周收视:《美偶》蝉联冠军 《格蕾》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7:51  新浪娱乐
美国一周收视:《美偶》蝉联冠军《格蕾》婚礼

《美国偶像》四强

美国一周收视:《美偶》蝉联冠军《格蕾》婚礼

《格蕾》剧照,Izzie与Alex结婚

  节目名           电视台     观众数

  1。《美国偶像》(周三)  FOX  2357万

  2。《美国偶像》(周二)  FOX  2341万

  3。《与星共舞》    ABC  2028万

  4。《海军罪案调查处》 CBS  1672万

  5。《超感神探》    CBS  1668万

  6。《实习医生格蕾》    ABC  1555万

  7。《犯罪现场调查》 CBS  1491万

  8。《与星共舞:结果夜》  ABC  1456万

  9。《好汉两个半》    CBS  1417万

  10。《犯罪心理》   CBS  1413万

  新浪娱乐讯 美国时间2009年5月4日—5月10日,FOX电视台的歌唱真人秀《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仍然占据收视前两位,ABC电视台的《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和《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则分居第9和第13位,其中《实习医生格蕾》播出的是该剧第100集,更有婚礼上场。

  收视排名第1-2位的仍然是FOX电视台的金牌节目《美国偶像》第八季,分别有2341万和2357万观众观看了上周二、周三的节目。上周进行的是4强进3强比赛。结果之前剩下唯一的女选手艾利森-伊雷哈特(Allison Iraheta)因为得票最低被淘汰。这位来自洛杉矶的17岁红头发高中生在本周摇滚歌曲主题周演唱了贾尼斯-乔普林(Janis Joplin)的《Cry Baby》,在整季比赛中,评委西蒙-科威尔(Simon Cowell)一直对她比较严苛,觉得她没有展出自己的个性,艾利森还在表演赛上回击了他的话。

  上周的音乐导师是枪炮玫瑰(Guns'n'Roses)乐队吉他手Slash,他在结果夜和四强选手重新演绎了Alice Cooper的《 School's Out》。另外女评委宝拉-阿巴杜(Paula Abdul)也首次登台献唱了她的新单曲《(I'm Just) Here for the Music》。剩下的三强男选手是:来自圣地亚哥的27岁歌剧演员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来自密尔沃基的29岁教堂音乐指导丹尼-高奇(Danny Gokey),以及来自阿肯色州康威的23岁大学生克里斯-阿伦(Kris Allen)。接下来每位选手将献唱两首歌,一首自选,一首评委要求。另外上周周三强选手还返回了家乡,展开人气拉票之旅。本季《美国偶像》冠军将在5月20日揭晓。

  收视排名第3和8位的是ABC电视台的真人秀节目《与星共舞》第八季,分别吸引了2028万和1456万观众。上周共被淘汰的选手是美国国内当红的女饶舌歌手里尔-吉姆(Lil Kim)和搭档。

  收视排名第4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上周共有1672万观众收看。第六季第23集名为《Legend (2)》,这一集延续上一集故事,Gibbs和McGee继续和NCIS分队合作,以便能找到恐怖分子的老巢。探员Callen开始卧底,而一位心理学家发现了Gibbs和探员Macy的关系真相。另外,Tony害怕Ziva可能不对NCIS忠诚了。

  收视排名第5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超感神探》(The Mentalist),上周共有1668万观众收看第一季第21集。这集名为《Miss Red》,一家软件公司的CEO在自己的游艇上失踪了,Jane和CBI团队前往调查。

  收视排名第6位的是ABC电视台的医务剧《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第五季第22集,也是该剧第100集,收视1555万观众。这集名为《What a Difference a Day Makes》,Meredith和Derek还有亲友们继续准备婚礼,医院中一批大学生因为车祸而受伤入院,他们正在赶往毕业典礼的路上。另外Izzie还对可能出现的症状有了深度体验。本集的重点是婚礼,编剧也玩了一下文字游戏,就当剧迷都以为Mere和Dere肯定要举行婚礼时,婚礼主角却突然变成了Izzie和Alex,当然这也是一个温馨的婚礼。

  收视排名第7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犯罪现场调查》(CSI),上周共有1554万观众收看了第九季第23集。这集名为《Hog Heaven》,一群摩托车党出了内讧,处决了了一位同僚,因为他们发现他是警察卧底。

  收视排名第9位的是CBS电视台的老牌喜剧《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收视1417万观众。这一集名为《Sir Lancelot's Litter Box》,当切尔西搬进房子后,查理和阿兰的生活方式都发生了巨变。

  收视排名第10位的是CBS电视台的罪案剧《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上周共有1413万观众收看了第四季第23集。这集名为《Roadkill》,俄勒冈州的某地发现一系列杀人案中被目击有一位连环杀手的车子路过,于是BAU团队被求助前往调查。

  收视排名第13位的是终于回归了的ABC电视台热门剧《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第五季第22集收视1229万观众,这一集名为《Marry Me a Little》,Bree开始可以隐瞒和Orson的紧张关系,Susan和Jackson开始“结婚”。Lynette就Tom想整容变年轻一事而起纷争。Katherine仍然有点怕失去Mike。另外,Dave也怕他杀人纵火的目击者显露出来。(Ala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