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女星又起绯闻 与电视主持人游艇嬉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21:02  新浪娱乐
《英雄》女星又起绯闻与电视主持人游艇嬉闹

《英雄》女星海顿-潘妮蒂尔

《英雄》女星又起绯闻与电视主持人游艇嬉闹

史蒂夫-琼斯

《英雄》女星又起绯闻与电视主持人游艇嬉闹

史蒂夫-琼斯与海顿-潘妮蒂尔(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于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剧《英雄》中扮演拉拉队长克莱尔的女演员海顿-潘妮蒂尔(Hayden Panettiere)似乎又给自己找了一个新男友。有传言称这位19岁的女演员正在和32岁的威尔士电视台主持人史蒂夫-琼斯(Steve Jones)拍拖,狗仔队称两人曾在法国南部的一艘快艇上嬉闹。

  目前这则八卦的真实性还有待确认,不过如果是真的话,恐怕另一则跟她有关八卦就站不住脚了。本月早些时候,有传闻称潘妮蒂尔就跟剧中扮演自己的生父内森(Nathan)的安德里安-帕斯达(Adrian Pasdar)一同在一家好莱坞的高档酒店进餐,并且两人在酒店待了大约三个小时。离开的时候,这对“父女”一路上手挽着手上了车。

  潘妮蒂尔以前就经常跟一些比自己年长许多的男影星传出花边新闻。2007年,她跟《英雄》中另一名演员米洛-文堤米利亚(Milo Ventimiglia)谈了一场历时一年多的恋爱,在他俩恋爱期间海顿还被曝与21岁的歌手杰西-麦卡特尼(Jesse McCartney)在一家酒吧里卿卿我我,这场恋情最终也以失败告终。而在分手之后,跟海顿约过会的男星还有46岁的摇滚明星安东尼-凯迪斯(Anthony Kiedis),以及影片《300》中39岁的主演杰拉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

  而这次绯闻中的琼斯也不是等闲之辈,作为八卦小报热衷追捧的花花公子,他还是有相当的资本的。曾跟他传过绯闻的女星有前模特利兹-福勒(Liz Fuller),“黑珍珠”哈利-贝瑞(Halle#amp#nbsp; Berry),女影星帕梅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澳大利亚歌手娜塔莉-安博莉亚(Natalie Imbruglia),社交名媛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性感女神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歌星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以及最近的菲恩-考顿(Fearne Cotton)。(Drdarknight/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海顿-潘妮蒂尔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