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W电视台计划推出真人版《实习医生格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5:56  新浪娱乐
CW电视台计划推出真人版《实习医生格蕾》(图)

ABC热门剧集《实习医生格蕾》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BC电视台的热门医务剧《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计划拍摄真人版,不过这一次不是由ABC制作创作,而是CW电视台计划以此为蓝本拍摄一部医务真人秀。

  深入多家医院取材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CW已经开始深入美国的多家医院,选取众多角色,希望可以打造出一部真人版的《实习医生格蕾》。他们希望通过纪录片的手法,描写这些世界级医院急诊室里发生的精彩故事。住院医生时期是医务工作者在从医学院毕业后的必经之路,也是事业的重要转折点。他们在急诊室里接受训练,面对各种各样的压力,本剧希望能描绘出那些正处于这一时期的辛勤医务工作者的形象。

  另外,剧组也对那些愿意为他们的拍摄敞开大门的医院表示了感谢。所有参与此次拍摄的医院,都具有一流的医疗设备和世界级的诊疗流程,他们为全社会做出了贡献,也为本剧的拍摄提供了很多便利。

  真实版“格蕾”值得期待

  显然,CW电视台希望这部真人秀能像其他衍生剧一样,借着《实习医生格蕾》的人气获得好的收视率,真人秀中应该也会涉及住院医生与主治医生之间、医生与手术之间、甚至医生与病人之间的一些纠葛和情感。不过我们还是比较担心,CW能从真实的医院中找出像梅瑞德斯(Meredith)、克里斯蒂娜(Cristina)和伊兹(Izzie)那么迷人的医生吗?(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实习医生格蕾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