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扎克-埃夫隆客串HBO喜剧《明星伙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21:36  新浪娱乐
扎克-埃夫隆客串HBO喜剧《明星伙伴》(图)

扎克-埃夫隆在《明星伙伴》片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从《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走红的好莱坞偶像小生扎克-埃夫隆(Zac Efron),确认将加盟HBO青春喜剧剧集《明星伙伴》(Entourage)

  角色细节尚未透露

  HBO电视台宣布,当地时间本周二(6月2日),扎克-埃夫隆已经在贝弗利山Niketown参与剧组《明星伙伴》的拍摄,将在即将回归的第六季中客串一个角色。

  虽然剧组尚未透露角色的细节,不过根据工作人员所说,当天埃夫隆拍摄了一组镜头,还有手机打了电话,他被认为表现得很好。《明星伙伴》的其他演员当时并没有出现。

  目击者称:“他戴着太阳眼镜,随后和另一个人一起乘轿车离开。”

  第六季客串阵容强大

  《明星伙伴》第六季将于7月12日晚10:30在HBO电视台回归。

  目前,已经确认客串第六季的明星还有,饶舌歌手李尔-韦恩(Lil Wayne)、体育明星汤姆-布莱狄(Tom Brady)和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以及电视制作人阿伦-索金(Aaron Sorkin) 。另外,早些时候《明星伙伴》剧组还宣布,盖瑞-科尔(Gary Cole)、奥图姆-瑞瑟(Autumn Reeser)和凯特-玛拉(Kate Mara)将扮演一个工作小组。(龙龙/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埃夫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