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收视:《舞林争霸》海选 《心灵医师》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21:40  新浪娱乐
美国收视:《舞林争霸》海选《心灵医师》开播

《舞林争霸》海报

美国收视:《舞林争霸》海选《心灵医师》开播

《心灵医师》剧照

  节目名       电视台     观众数

  1。《海军罪案调查处》 CBS  1246万

  2。《超感神探》    CBS  1236万

  3。《乔治-史崔特音乐会》 CBS 1063万

  4。《犯罪现场调查》   CBS  998万

  5。《寻人密探组》    CBS  971万

  6。《海军罪案调查处》 CBS  964万

  7。《寻人密探组》    CBS  957万

  8。《好汉两个半》 CBS  927万

  9。《舞林争霸》(周四)   FOX  915万

  10。《犯罪心理》   CBS  893万

  新浪娱乐讯 美国时间2009年5月25日—5月31日,夏季档首周,CBS电视台开始重播罪案剧,仍然轻而易举地占据了收视前十的大多数席位。FOX电视台的真人秀《舞林争霸》(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第五季仍然在海选中,这一档节目颇受年轻人欢迎,而该台的新剧《心灵医师》(Mental)也正式开播,收视并不出彩。

  近期将有不少夏季剧开播,FOX电视台的新剧《心灵医师》(Mental)于5月26日开播。 ABC的魔幻剧 《灵指神探》(Pushing Daisies)最后三集从5月30日开始回归。NBC电视台的罪案新剧《倾听者》(The Listener)和USA电视台的热门剧《火线警告》(Burn Notice)第三季将于6月4日开播。6月8日,TNT电视台老牌剧《罪案终结》(The Closer)和《法庭内外》(Raising the Bar),Showtime电视台的热门剧《单身毒妈》(Weeds)第五季和新剧《护士当家》(Nurse Jackie)也将开播。

  上周收视第3的是CBS电视台转播的《乔治-史崔特乡村音乐会》(George Strait ACM Artist of the Decade),结果吸引了1063万观众。乔治·史崔特被美国音乐界誉为“乡村之王”,是一位“活着的传奇”。这位出生于1952年的乡村歌手,自1981年推出第一首单曲至今已经在乡村音乐界出道已经25年了。他推出了38张个人专辑,专辑总销量接近6000万张。他同时也是美国乡村乐单曲榜史上拥有最多冠军单曲的歌手,总共是43首。他在08年推出的全新专辑《Troubadour》更为他获得了第51届格莱美“最佳乡村音乐”大奖。CBS转播的这场演唱会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有不少大牌明星助阵,包括流行乡村少女歌星泰勒·斯韦福特(Taylor Swift),奥斯卡影帝吉米·福克斯(Jamie Foxx),著名乡村歌手凯斯-厄本(Keith Urban)等等。

  上周收视第9的是CBS电视台转播的《舞林争霸》第五季,吸引了915万观众。目前仍然是海选环节,总体来看今年女选手比男选手更出色一些。这一档动感清新的节目仍然是暑期最受关注的节目之一。

  FOX电视台的新剧《心灵医师》(Mental)上周开播,首集收视580万观众,中规中矩。这部剧的首个看点是男主角杰克医生(Jack Gallagher)由在《越狱》中扮演威斯勒的男星克里斯·范斯(Chris Vance)扮演。这部剧也被有的剧迷戏称为是《豪斯医生》(House)的心理版。杰克医生是洛杉矶著名医院精神病诊疗中心的主任。和豪斯医生一样,杰克也性格顽固,喜欢用非传统的方法来治疗病人。而生性保守的女院长罗拉(Nora Skoff)(安娜贝拉·莎拉 Annabella Sciorra 扮演)却并不认同,两人在工作中常出现分歧,不过他们也有过一段情。总之这部剧可以看做FOX电视台想打造类似《豪斯医生》的剧集的意思。(Al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