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鲁斯-威利斯女儿将客串《新飞越比弗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2:05  新浪娱乐
布鲁斯-威利斯女儿将客串《新飞越比弗利》(图)

鲁玛-威利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的女儿鲁玛-威利斯将客串热门电视剧《新飞越比佛利》(90210)。

  经CW电视台的确认,布鲁斯-威利斯和黛米-摩尔(Demi Moore)的长女鲁玛将在本剧中饰演一位从事西比佛利新闻节目的女同性恋记者。

  算上《新飞越比佛利》,鲁玛过去一年中在四部影视作品中客串过角色。之前,她曾出演过《军嫂》(Army Wives)、《犯罪现场:纽约》(CSI:NY)和《灵媒缉凶》(Medium)。此外还主演了一部安娜-法瑞丝的喜剧电影《校园兔女郎》(The House Bunny)。

  作为两名好莱坞大腕的女儿,鲁玛还在去年一月份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中获得了“金球小姐”(Miss Golden Globe)的称号。LEI/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飞越比弗利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