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一周收视:奥巴马开球 MLB明星赛收视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15:35  新浪娱乐
美国一周收视:奥巴马开球MLB明星赛收视夺冠

奥巴马开球

美国一周收视:奥巴马开球MLB明星赛收视夺冠

迪斯尼频道台旗下几部剧的剧情交叉

  节目名       电视台     观众数

  1。《MLB全明星赛》 FOX  1459万

  2。《美国达人》(周二)  NBC  1351万

  3。《美国达人》(周三)  NBC  1164万

  4。《MLB全明星赛》 FOX  1122万

  5。《海军罪案调查处》 CBS  1045万

  6。《好汉两个半》 CBS  912万

  7。《超感神探》    CBS  837万

  8。《生活大爆炸》  CBS  823万

  9。《单身女郎》   ABC  801.3

  10。《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 CBS  801.2万

  新浪娱乐讯 美国时间2009年7月13日—7月19日,美国MLB棒球全明星赛开演,美联一分险胜国联,美国总统奥巴马也莅临指导开球,收视近1500万观众,位居上周榜首。而NBC电视台的才艺选秀节目《美国达人》(America's Got Talent)屈居第二。有线台方面,迪斯尼频道台旗下几部剧的交叉剧情获得了较高收视。

  上周收视第1、4位的就是《MLB全明星赛》(Major League Baseball All-Star Game)和赛前节目,分别吸引了1459万和1122万观众。作为美国四大职业联赛中普及面最广,也最悠久的职业棒球联赛MLB全明星赛,吸引了众多观众前往观看,而其中最大牌的则是美国总统奥巴马。这位平时酷爱体育运动的总统一袭运动装扮,为全明星赛开球,事后接受采访时他透露为了投出好球,他在白宫的玫瑰花园练习多次。这是43年后,全明星赛重新回到美国的棒球都市圣路易斯,球场被数万球迷所包围,在开球仪式前,克林顿、布什父子和卡特等美国前总统们通过现场录像对全明星赛进行了祝福。作为在职总统,奥巴马是自1962年肯尼迪、1970年尼克松和1976年福特之后,第四位在全明星赛上开球的美国总统。球场上同样明星汇聚,波士顿红袜和纽约洋基这两支最著名的棒球队一共有多达9名球员入选全明星赛。由他们领衔的美联队在第一局上半就连得2分。而国联队这边有全场最受关注的圣路易斯红雀队队员普霍斯,他们在第2局连追3分,3比2反超比分。美联队在第5局顽强将比分追成3比3平。第8局中,他们完成关键得分。最终,美联队以4比3获得比赛胜利。

  上周收视第2、3位的是NBC电视台播出的才艺选秀《美国达人》第四季,这档节目以发掘美国的业余表演人才为宗旨。上周二和周三的收视分别达到1351万和1164万观众。7月14日播出的是一小时的纽约初选,晋级下一轮的特色选手有:9岁的电子吉他手Tallan Noble Latz,74岁的舞者Tony Ferrante,身体柔韧的舞者Arthur Gulkarov,参加过第一季节目的魔术师Nathan Burton,杂技African High Flyers,参加过第一季《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的女歌手Kelli Glover,舞蹈组合Platt Brothers,合唱团The Spiritual Harmonizers。7月15日播出的是一小时的西雅图和纽约初选,晋级下一轮的特色选手有:歌手Kari Callin,舞者Simon Chaban,弹吉他的歌手Keith Johnson,体操团体Pixie Mystere,街舞选手Destined 2 Be,歌手Rashida Jolley,吉他歌手双人组合Anthony Morigerato & Matt Lucas,双人舞Louis Bar & Laura Cantu,父子杂技The Kalinins,杂技选手Christopher & Laura Camp,参加过第三季的女歌手Mia Boostrom。

  上周收视第5、6、7、8、10位都是的CBS电视台的老牌剧重播,分别是《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喜剧《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超感神探》(The Mentalist)、《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CSI: Miami),收视都在1000万观众左右。CBS电视台的剧集主要在9月下旬回归。

  上周收视第9位的是ABC电视台播出的配对真人秀《单身女郎》(The Bachelorette),收视801.3万观众。该节目组织一群24到32岁的单身汉,要么帅气,要么事业有成,要么文质彬彬,然后他们将开始对一个美丽的单身女郎展开追求竞争,每一集这位女郎都会淘汰她感觉一般的选手,直到最后的男人成为她理想的对象。

  上周收视第17、19位的是FOX电视台播出的《舞林争霸》(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第五季10进8比赛。随着比赛日渐激烈,精彩程度也更上层楼了。周三周四节目分别吸引了695万和720万观众。

  有线台方面,迪斯尼频道台旗下几部喜剧的交叉剧情特集《Wizards on Deck with Hannah Montana》获得了929万观众,位居有线台收视第2。这一特集是以迪斯尼的3部喜剧 《少年魔法师》(Wizards of Waverly Place), 《甲板生活》(The Suite Life on Deck)和《汉娜-蒙塔娜》(Hannah Montana)的剧情交叉特集,这次929万观众的收视成绩非常突出。

  TNT电视台的《罪案终结》(The Closer)第五季上周收视659万观众,位居有线台的第3位。USA电视台的热门剧《火线警告》(Burn Notice)第三季上周收视666万观众,位居有线台中第4位。USA电视台的新剧《欲海医心》(Royal Pains)位居第5位,收视达到了623万观众。(Al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