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一周收视:《舞林争霸》阿汤嫂大方献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9:52  新浪娱乐
美国一周收视:《舞林争霸》阿汤嫂大方献舞

《舞林争霸》阿汤凯蒂(中)大方献舞

  节目名       电视台     观众数

  1。《美国达人》(周二 9点档)  NBC  1375万

  2。《美国达人》(周三)  NBC  1126万

  3。《海军罪案调查处》 CBS  972万

  4。《超感神探》    CBS  961万

  5。《好汉两个半》 CBS  931万

  6。《生活大爆炸》  CBS  880万

  7。《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 CBS  852万

  8。《舞林争霸》(周二)  FOX 842万

  9。《美国达人》(周二 9点档)  NBC  827万

  10。《单身女郎》   ABC  804万

  新浪娱乐讯 美国时间2009年7月20日—7月26日,美国NBC电视台的才艺选秀节目《美国达人》(America's Got Talent)继续排名榜首,成为美国夏季收视最高的真人秀。FOX电视台播出的舞蹈真人秀《舞林争霸》(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第五季比赛进入最后阶段,收视也排名第8位。

  上周收视第1、2、9位的就是NBC电视台转播的才艺选秀《美国达人》第四季,这档节目以发掘美国的业余表演人才为宗旨,参赛选手包括歌手、舞蹈员、魔术师、喜剧演员等等,最后冠军得住将会获得百万美元奖金。上周二和周三的收视分别达到1375万和1126万观众。

  7月21日播出的一小时节目是来自MySpace网站的选手,7月22日播出的一小时节目是来自其他各个城市的选手,其中还包括在之前的《英国达人》(Britain's Got Talent)中红遍全球的苏珊大妈(Susan Boyle)集锦。接下来一周要进行的将是赌城拉斯维加斯复赛。

  上周收视第3、4、5、6、7位都是的CBS电视台的老牌剧重播,分别是《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超感神探》(The Mentalist)、喜剧《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CSI: Miami)、收视都将近1000万观众。CBS电视台的剧集主要在9月下旬回归。

  上周收视第8、13位的是FOX电视台播出的《舞林争霸》(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第五季8进6比赛。这档舞蹈真人秀比较受美国青少年观众的喜爱,随着比赛日渐激烈,精彩程度也更上层楼,收视也有所回升。周三周四节目分别吸引了842万和720万观众。继十强表演夜之后,《舞林争霸》再次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另外曾经主持过奥斯卡颁奖礼的著名脱口秀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来到现场客串评委让这一集风趣十足。表演赛上比较出色的舞蹈有Brandon和Jeanine的Pop Jazz《Battlefield》,Ade和Melissa的现代舞《A Woman’s Work》,Jason和Kayla的Hip Hop《They’re Everywhere》,这可以说是本届最出色的街舞了。

  8进6结果夜也是《舞林争霸》第100集,阿汤嫂凯蒂-霍尔姆斯(Katie Holmes)在节目中表演了传奇明星朱迪-嘉兰的经典歌舞《Get Happy》,一身黑衣的凯蒂-霍尔姆斯载歌载舞地向朱迪-嘉兰致敬。30岁的凯蒂是“Dizzy Feet”基金的创始成员之一,该基金是向一些天分不足的年轻人提供奖学金和援助,帮助他们实现成为专业舞者的梦想,该基金还致力于提升全国舞蹈教学。凯蒂说:“我认为让孩子们去经历舞蹈和音乐是很重要的,每个孩子都应该有机会去发掘什么是他们喜欢的。”最终,Janette Manrara和Jason Glover在本轮被淘汰。

  上周收视第10位的是ABC电视台播出的男女相亲真人秀《单身女郎》(The Bachelorette)第五季倒数第2集,收视804万观众。该节目组织一群24到32岁的单身汉,他们都条件不错,然后节目让他们对一个美丽的单身女郎展开追求竞争,每一集这位女郎都会淘汰她感觉一般的选手,直到最后的男人成为她理想的对象。这档ABC的节目收视一直比较稳定,而随着结果将要揭晓,关注度又有所提升。

  上周收视第19位的是CBS电视台的老牌真人秀《老大哥》第11季(Big Brother 11),周四收视639万。这档节目让十几位男女同处一个大屋子,每周通过竞赛有不同奖惩,同事内部人员相互投票每周投出一人。最后获胜的选手将会获得50万美元的奖金。这档节目的不同之处是,大屋子四处都有摄像头,而观众正是从这些摄像头能看到各个选手的秘密和勾心斗角,以及男女暧昧。这档节目在欧美多个国家有自己的系列,同时也较有争议。

  有线台方面,TNT电视台的《罪案终结》(The Closer)第五季上周收视660万观众。USA电视台的热门剧《火线警告》(Burn Notice)第三季上周收视680万观众,USA电视台的新剧《欲海医心》(Royal Pains)收视达到了620万观众,对于这两部台柱剧,USA最近也下了续订下一季的订单。(Al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