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传奇节目《60分钟》主播休伊特辞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7:29  沈阳晚报
美国传奇节目《60分钟》主播休伊特辞世
唐·休伊特

  北京时间8月20日,美国电视新闻节目的先锋人物、CBS电视台资深主持人、创造了美国电视历史上传奇节目《60分钟》的唐·休伊特因罹患胰腺癌而辞世,享年86岁。休伊特是在位于纽约布里奇汉普顿的家中去世的,当时他身边有家人陪伴。

  休伊特的辞世时间正好和另一位CBS传奇式主播沃尔特·克朗凯特的去世相隔一个月,为了纪念休伊特,本周日播出的《60分钟》也会为他制作一期时长一个小时的特别纪念节目。

  这位电视新闻界的传奇人物除创造了明星新闻这一概念,休伊特还为将电视台作为政治竞选辩论的场所做出了杰出贡献。

  (辛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