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爱如血》男星将参演新剧《美丽人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1:40  新浪娱乐
《真爱如血》男星将参演新剧《美丽人生》(图)

埃德-奎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HBO电视台剧集《真爱如血》(True Blood)中扮演达拉斯凶性好战的吸血鬼斯坦(Stan)的埃德-奎因(Ed Quinn)于近日前往纽约,加入了CW电视网秋季新剧《美丽人生》(The Beautiful Life)剧组。

  据CW电视网内部人士透露,埃德-奎因将在这部新剧中扮演克劳迪娅-福斯特(Claudia Foster)一角的亲密丈夫,而创办模特经纪公司的前模特劳迪娅-福斯特这一角色则由艾尔-麦克珀森(Elle Macpherson)扮演。该模特经纪公司旗下的两名模特瑞娜-梅尔(Raina Mayer)和克里斯-安德鲁斯(Chris Andrews)是本剧的两位主角,他们分别由萨拉-帕克斯顿(Sara Paxton)和本-霍灵斯沃斯(Ben Hollingsworth)扮演。

  美国演员埃德-奎因曾参演过数部电视和电影,其中较为有名的则是2004年电影《星舰战将2:联邦英雄》(Starship Troopers 2: Hero of the Federation),它是1997年电影《星舰战将》(Starship Troopers)续篇,以及喜剧《杰克和吉尔》(Jack & Jill),该剧曾于1999年至2001年在WB电视网播出,还有Syfy电视台科幻剧集《灵异之城》(Eureka),2006年至2008年埃德-奎因在该剧中扮演内森-斯塔克(Nathan Stark)这一角色。

  据悉,这部由埃德-奎因参演的时尚新剧《美丽人生》,将于今年9月16日在CW电视网播出。(Zephyr/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