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总统罗根”重返《反恐24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8:47  新浪娱乐
“前总统罗根”重返《反恐24小时》(图)

饰演罗根总统的格里高利-伊齐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热门美剧《反恐24小时》(24)中最令人厌恶的角色之一、前总统查尔斯-罗根(Charles Logan)确定将重返该剧。

  曾凭借该角色入围艾美奖的演员格里高利-伊齐恩(Gregory Itzin)已确定将在即将播出的第八季中有多集戏份。这位不光彩的前总统最后一次出现是在第六季中被妻子玛莎-罗根(Martha Logan)刺伤而送入医院。

  在第七季开始时,FBI探员芮尼-沃克(Renee Walker)告诉杰克-鲍尔罗根仍然活着并被软禁在家中,但此后他便没有了任何音讯。

  在即将播出的第八季中,现任总统泰勒极不情愿地征召罗根来协助其处理一场日益扩大的国际外交危机。

  “能有幸看到伊奇恩和艾美奖得主切莉-琼斯(Cherry Jones)演对手戏,绝对是一个十分难得的机会,”《24小时》执行制作人霍华德-戈登(Howard Gordon)表示。

  第八季《反恐24小时》将于当地时间1月17-18日两天夜晚连续播出4小时的先行篇。这季故事设定在纽约,在得知一个计划刺杀中东和平使者奥马尔-哈森(Omar Hassan)的阴谋后,已经过着退休生活的“小强”鲍尔再次极不情愿地重新回来拯救世界。

  本季的其他新成员还包括加入CTU的“星芭”卡蒂-萨科夫(Katee Sackhoff)、麦凯尔泰-威廉逊(Mykelti Williamson)和小弗雷迪-普林兹逊(Freddie Prinze Jr。)。另外身经百战的“克洛伊”(Chloe)玛丽-莱恩-莱杰斯库(Mary Lynn Rajskub)也将继续出现。LEI/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