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秀《V星入侵》收视不敌《海军犯罪调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4:09  新浪娱乐
新秀《V星入侵》收视不敌《海军犯罪调查》(图)

科幻新剧《V星入侵》

新秀《V星入侵》收视不敌《海军犯罪调查》(图)

老剧《海军调查处》称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本周三的收视比拼中,ABC科幻新剧《V星入侵》(V)失去了上周首播宣传的强势,成绩直线下滑,将18-49岁观众群拱手让给CBS《海军调查处》(NCIS)。《海军调查处》及衍生剧《海军调查处:洛杉矶》(NCIS: Los Angeles)成为收视最高观众最多的剧集。

  华纳兄弟公司制作的《V星入侵》(3.7“收视率”/10“18-49岁观众占有率 ”,1050万“总收视人数”)在18-49岁观众群的占有率中下滑了29%,总收视人数少了接近400万。不过,首播后一周的收视下滑也属正常,如果该剧在本季以后的播出都能保持这一收视率的话,应该还算表现不错的。

  《海军调查处》(4.2/11)以超过2000万的总收视排名第一,紧随其后的是其衍生剧《海军调查处:洛杉矶》(3.7/9, 16.1m)。另一部新剧《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2.7/7, 12.8m)应该也可以坐牢晚10点的档期。此外两部真人秀节目的表现如下,ABC的《聚光灯下》(In the Spotlight)特别节目(2.4/7, 9.5m),NBC的《杰-雷诺秀》(The Jay Leno Show)(1.9/5, 5.7m)。

  皮科克(Peacock)工作室的两小时节目《瘦身达人》(The Biggest Loser) (3.7/10, 9.5m),18-49岁观众占有率比上周增长了6%,看来上周被《V星入侵》首播抢走的观众有些又回来了。

  舞蹈类竞赛节目中,FOX的《舞林争霸》(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 (2.3/6, 5.7m) 没有敌过Alphabet《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3.4/9, 15.5m)。

  各家电视台的总收视为CBS 1640万,ABC 1180万,NBC 820万,FOX 540万,Univision 350万,CW 160万。(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