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星入侵》第三集将播 挽救收视皆看剧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7:46  新浪娱乐
《V星入侵》第三集将播挽救收视皆看剧情(图)

《V星入侵》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天ABC台电视剧《V星入侵》(V)将播出第三集,上一周的收视率比起该剧首播时下降了很多。如果《V星入侵》不想遭遇被砍掉的结局,那制作方们最好在以下方面做出一些改进。

  放弃剧中泰勒(Tyler)和利萨(Lisa)的次要情节吧。洛根-霍夫曼(Logan Huffman)扮演的角色名为泰勒,是伊丽莎白-米切尔(Elizabeth Mitchell)扮演的国土安全部特工埃丽卡-埃文斯(Erica Evans)的儿子,他爱上了由劳拉-范德沃特(Laura Vandervoort)扮演的来自外星的女子利萨。这条故事线一看就是条死路,大家都知道利萨是外星人派来引诱泰勒加入外星人行列的诱饵,而泰勒的妈妈埃丽卡是坚定的反外星人人士。每次电视上一出现泰勒和利萨,整个剧情的速度就会突然慢下来,相反当埃丽卡和其他角色出镜时,剧情速度又变得快起来。当观众看到泰勒深情款款地注视利萨或者其他任何两人的浪漫镜头时,大家都知道俩人的感情肯定会无疾而终。

  为了留住观众,《V星入侵》必须解决这条故事线的问题,如果编剧决定继续保留这两个角色,那希望他俩的故事能变得有意思一些,编剧能为他们注入更多值得关注的看点。(David/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