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桥骄子》不畏法律纠纷 最佳设计师诞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7:57  新浪娱乐
《天桥骄子》不畏法律纠纷最佳设计师诞生(图)

伊琳-莎耶亚获《天桥骄子》冠军

《天桥骄子》不畏法律纠纷最佳设计师诞生(图)

《天桥骄子》的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伊琳-莎耶亚(Irina Shabayeva)赢得了真人秀《天桥骄子》(Project Runway)的第六季冠军。该真人秀此前屡受法律纠纷的困扰,导致最终决赛推迟播出长达数月之久。

  莎耶亚今年27岁,出生于格鲁吉亚共和国。她凭借在纽约时装周的出色设计赢得了评委的赞誉,目前居住于纽约布鲁克林。《天桥骄子》的评委说,莎耶亚的设计表现了“一个女人如何才能在城市生存”的理念,而《天桥骄子》的主持人,同时也是模特的海蒂-克鲁姆(Heidi Klum)这样评价莎耶亚,她说,“你的设计充满着时尚与现代,颇具凝聚力,而且为模特和观众讲了一个故事”。

  作为决赛选手,莎耶亚并没有显示出太多的兴奋,最终的服装设计作品已经投入生产制作。《天桥骄子》的评委认为,莎耶亚的作品色彩很单一,几乎以黑色调为主,超大的披肩,连帽毛衣,以及高度结构化的大羊毛材质成为莎耶亚的主要风格,但是评委一致称赞她的优秀设计能力和商业意识。

  性格豪爽的莎耶亚在获得冠军之后表示,“我在比赛最初,并不是最优秀的。”她的朋友则认为,“莎耶亚的胜利对她来说是非常好的机遇,她不仅仅获得了时尚杂志的认可,美好的巴黎度假以及10万元奖金,最重要的是,这个冠军能为她带来更好的前途。”

  在《天桥骄子》第六季的播放过程中,由于Bruno台与NBC台发生了法律纠纷,导致这档真人秀节目延误播出长达六个月之久。(IN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