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OX公布季中档安排 《美偶》1月12日回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14:47  新浪娱乐
FOX公布季中档安排《美偶》1月12日回归(图)

《美国偶像》将于明年1月12日晚上8点回归

FOX公布季中档安排《美偶》1月12日回归(图)

新一季《反恐24小时》将迎来很多新面孔

FOX公布季中档安排《美偶》1月12日回归(图)

《辛普森一家》开播已20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OX电视网正式公布其季中档安排。《美国偶像》将于明年1月12日星期二晚上8点回归,和《反恐24小时》的固定时段留给其他新剧较少的调整空间,季中档开播的新剧也不会有太多惊喜。

  《美国偶像》主导 新剧缺乏亮点

  明年1月12日星期二晚上8点,《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9季的两小时首播将会打响FOX季中档的第一枪。虽然失去了过去几季的主持人宝拉(Paula Abdul),但是《美国偶像》仍然是美国第一真人秀,也是FOX手中最重要的一枚棋子。

  《美国偶像》也将作为新真人秀《小天才》(Our Little Genius)的Lead In,这个节目由资深电视人马克-伯内特(Mark Burnett)和祖尔-普罗兹(Zoo Prods)联手制作,从标题上就可以看出节目的内容。《小天才》将于1月19日首播,扎根于周二时段。

  另外一部颇受期待的新剧《替身标靶》(Human Target)将在1月17日周日首播,随后被移至周三,同样置于《美国偶像》之后播出。

  FOX的周日档曾被人称为“动画周末”,而今年的季中档,《替身老爸》(Sons of Tucson)将会正式入侵“动画周末”。这部喜剧将于3月4日8点半播出,夹在《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和《恶搞之家》(Family Guy)之间。这样的安排将会把原先8点半播出的《克利夫兰秀》推至9点半,取代原先的《特工老爹》(American Dad),后者则将会短暂停播一段时间。

  同样在1月份回归的还有《厨房噩梦》(Kitchen Nightmares),它将会取代1月22日结束,没有获得续订的《玩偶特工》(Dollhouse)。

  值得特别注意的是,紧接着第450集《辛普森一家》,1月10日晚上8点半将会播映《辛普森一家20周年3D大电影》(The Simpsons 20th Anniversary Special in 3-D! On Ice!)。

  《反恐24小时》重磅出击 新海报凸显变化

  作为每年季中档的重头戏,《反恐24小时》(24)也会在1月17日开播,并且将会连续两晚连播,总共片长4个小时!在首播结束以后,它将会移至每周一晚上9点的正常时段。本季《反恐24小时》很有可能是最后1季,而近日FOX也公布了最新一季的海报,主要角色在联合国旗帜背景下一字排开,揭示新一季地点转变的同时,大量的新角色也一一登场亮相。

  热播剧集停播整顿 《别对我撒谎》回归日期未定

  季中档也是一些热播剧集休整的时间,《欢乐合唱团》(Glee)和《危机边缘》(Fringe)等剧都将停播一段时间,并于4月回归。而《爱你到死》(Till Death)和《别对我撒谎》(Lie To Me)也将停播,但是回归时间未定。

  在12月9日播出第13集之后,《欢乐合唱团》将会停播至4月13日;而《危机边缘》也将于2月4日之后停播,直到4月1日。

  《危机边缘》的时段将由新剧《前世追案》(Past Life)顶替,而4月1日也正好是《前世追案》第一季结束之时。

  (西风/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