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法之名》《整容室》春季开播时间公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3:53  新浪娱乐
《以法之名》《整容室》春季开播时间公布(图)

《以法之名》

《以法之名》《整容室》春季开播时间公布(图)

《整容室》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X电视台昨日公布了《整容室》(Nip/Tuck)《以法之名》(Damages)的回归日期,同时也确定了动画喜剧《射手》(Archer,暂译)、剧情类剧集《执法者》(Justified,曾用名Lawman)和喜剧新剧《路易》(Louie)的开播时间。

  下一季为《整容室》的最终季。FX电视台将启用星期三晚上10点的时档,从1月6日开始,播放到3月初,总集数为九集。下一季的《整容室》中将出现不少客串明星,包括梅兰妮-格莉菲丝(Melanie Griffith)、琼-里弗斯(Joan Rivers)、弗朗西斯-康罗伊(Frances Conroy)、马力欧-洛佩兹(Mario Lopez)、堂娜-米尔斯(Donna Mills)和琼-范-阿克(Joan Van Ark)等。

  《射手》是有关一个间谍的故事,FX本来公布了该剧亮相的时间,现在又把首播时间提前到1月14日,启用星期四晚上10点的时档。

  倍受艾美奖青睐的《以法之名》将会在1月25日回归,这部剧的第三季将占用星期一晚上十点的时档。第三季总集数为13集,客串明星包括莉莉-汤普林(Lily Tomlin)、基恩-卡内迪恩(Keith Carradine)和伦恩-卡西雍(Len Carion)。

  《执法者》由蒂莫西-奥利芬特(Timothy Olyphant)主演,将在三月首播。由喜剧演员路易斯-C-K(Louis C.K)主演,将在明年春季和观众见面。 (张力/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