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2009年大事回顾--《生活大爆炸》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16: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CBS的热播情景喜剧《生活大爆炸》(Big Bang Theory)的三位主演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谢耳朵扮演者), 约翰尼-盖尔克奇(Johnny Galecki,莱纳德扮演者), 凯莉-库柯(Kaley Cuoco,潘妮扮演者)为近日《娱乐周刊》拍摄了一组照片,用他们的方式对09年娱乐圈大事件来个重新演绎,作为送给所有喜欢《生活大爆炸》粉丝们的一份新年礼物。

  照片分别对2009年最轰动全美乃至全球的娱乐事件来了个大恶搞,被恶搞的对象分别是电影《暮光之城2:新月》(The Twilight Saga:New Moon),《英国达人》(Britain’s Got Talent)的亚军苏珊大妈(Susan Boyle),将离婚闹到电视上的真人秀明星乔恩-和凯特(Jon and Kate),以及2009MTV音乐电视大奖(MTV Video Music Awards)上的“抢麦”事件。

组图:2009年大事回顾--《生活大爆炸》版
上为《新月》,下为《生活大爆炸》版《新月》

  《暮光之城2:新月》在全球掀起的“暮光热”让人无力抗拒,“大爆炸”的天才们自然也要好好玩一下。谢耳朵穿上西装,打上大量的发蜡,再涂个大白脸,几乎可以与原版的Edward以假乱真。潘妮所扮演的Bella虽然丰满一些,不过她那夸张的表情依然令人忍俊不禁。最搞笑的还要数一旁表情狰狞的莱纳德,看着自己心爱的女人被他人抱在怀,难怪他要“撕破脸皮”了。

组图:2009年大事回顾--《生活大爆炸》版
上图为坎耶抢麦,下图为该事件的《生活大爆炸》版本

  在今年的MTV音乐电视大奖上,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一手抢过正在发表获奖感言的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手中的麦克风,在舞台上的失态表现一度被媒体大肆炒作,成为2009年不得不提的娱乐新闻之一。《生活大爆炸》的凯莉和昆瑙-内亚(Kunal Nayyar,会选择性失声的“拉吉”扮演者)将这一幕在舞台上重现,不过扮演泰勒的凯莉不知道是哪一样让她更觉得难忘。是造型师为她成功打造出泰勒的模样,还是搭档昆瑙对扮演凯恩这一角色的过分投入。“他朝着我大吼大叫了一天,他演坎耶-韦斯特有点演得太好了。”

组图:2009年大事回顾--《生活大爆炸》版
上图为真人秀明星夫妻,下图是《生活大爆炸》版

  因为真人秀节目《Jon & Kate Plus 8》而走红的真人秀夫妻乔恩与凯特(Jon and Kate),在今年因为闹离婚而导致该节目收视狂跌,夫妻二人在媒体面前反目更是惹来不少人注目。同为金发的凯莉-库柯扮演另外一位凯特效果惟妙惟肖,而谢耳朵所扮演的乔恩更是表情夸张,甚至向身边的音效师西门-赫尔伯格(Simon Helberg,霍华德的扮演者)求助。

组图:2009年大事回顾--《生活大爆炸》版
左图为苏珊大妈,右图为“莱纳德”大妈

  苏珊大妈(Susan Boyle)从一个普通路人到一夜之间红遍全球,可谓是成就了电视歌唱比赛史上的一个奇迹。由“莱纳德”重新演绎的苏珊大妈,虽然看上去搞笑十足,不过他却表示他为苏珊大妈深深感动。原来,在拍摄之前,他并没有看过苏珊大妈的表演,直到拍摄当天早上他欣赏到了那首打动全世界的《I Dreamed A Dream》,“我不得不承认,我当时眼眶湿润了,因此对我来说想要传神地扮演她就有了几分压力。”(卢娃/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